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May 1, 2010

考试月

到最后,我还是买了XDD
今天,我难得的一起去吃点心-__-
我一直觉得读书一个星期只有2天的假期
哎哟哟,当然是睡觉来的好XDD
真的是懒惰死我XDD
吃得撑死我了
下午,难得我爸那么好
会留在家里,结果
下午,我们去了kepong那
吃拉面。
那家店,走进去时
右手边是厨房,敞开式的厨房
左手边,当然就是座位
说老实,满小的XDD
可是我很喜欢那格调
好像韩国小店XDD
.
.
奶奶的,枉我一直gap着星期六晚上
我就知道通常有节日
都是有出去吃,奶奶的
看自己吧...
-________-
.
.
我还是买了SuJu的3辑
哎哟哟,买到Made In Malaysia的
我不要-___-
我要Made In Korea的...
奶奶的,万幸我还没买SJ-M_Super Girl XDD
接下来,就是期待他们的4辑了!
我的老天,听网友们说
他们5月回来宣传他们的4辑
我只想说‘少来’,奶奶的
我觉得没这个必要,不过
我倒是希望是真的xDD
.
.
5月,考试月
5月,SuJu4辑月
难啊!
都不知道要期待还是不期待
我不要考试-__-
这一次,我又不知道
要数自己Fail了多少科
-______________-
我不喜欢Akaun!
老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