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獻給——我的愛

我的愛——Super Junior XD
明天,就是明天
是我的愛,Super Junior的演唱會了!
14th & 15 th of august in Seoul!
第一場,獻給了韓國的妖精
這也是應該的,不過
兩場,好羡慕地說!呵呵

巡到這時,已經是最後一場了
一定很不捨,不過
幸好我去兩場xDDD
幸福啊~~~~ xDDD

在那之前,==
就安分守己,念好書再説
宋pipi,你就專心打好你的工吧
我?葬在書海裏xDD

阿門,主會保佑你的
(變崔油膩了我!xDDD)
宋pipi
你的愛——W_Y :D

最後,我的愛們
你們,好好加油吧!
我期待,那一片寶藍色的藍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