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unday, July 4, 2010

身邊

近來,天天下雨
真得很爽,可是
代價就是,晚上沖冷水澡就對了==
身邊朋友來來去去,他不以爲然
到底誰是真心對待,他也面不改色
他認爲,該去得去,該來的,
囘自己低聲下氣滾囘來
到底什麽值得,什麽不值得
我不知道,他自己是否知道
而我,我也不需要擔心,不是嗎?
不對,應該說,我沒有擔心過一絲一毫 :D
那是一種感覺,我不知如何解釋
我只知道,一旦失去后
從此,原本親密的世界
就此分裂兩邊,不要感到惋惜
其實,因爲我知道,或許
那,不值得....
.
.
人越虛僞越好,因爲
現代社會需要的,就是這種人才不是嗎?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