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July 23, 2010

仙人掌____希澈

仙人掌,他有各種各樣的形狀
可是,他們有個共同點
就是,他們都頑固地不斷生存下去
張開那些刺,無論是否在危險時候
這是否是一種過分的自我保護了?
“我觉得你像仙人掌。”庚
“为什么?”澈
“刺猬只有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才会竖起浑身的刺,可仙人掌随时随地都是满身的硬刺。”庚


在他生日的前一天,我去了趟花店,买回来一盆中型的仙人掌,然后用了半天的时间除掉了上面所有的刺。厄,没有刺的仙人掌真丑……不过我心甘情愿。然后我惟恐他不认识这是什么东西,找出早就准备好的卡片贴在上面。卡片上是我让始源教的学了半天的“这是没刺的仙人掌”这几个汉字,后面还附加无数的叹号。最后我把那盆怪异的仙人掌用盒子仔细的包了起来,就等明天交给他,如果他还不明白什么意思我就准备暴打他一顿——叫强仁打……

第二天,也就是他生日的当天早上,我一早把他叫到客厅,把那个包好的盒子交给他,就进屋了。我金希澈竟然会害羞?!真是见鬼了……我坐在靠门的地上,仔细听着外面的动静。听了半天,怎么什么动静都没有??那个傻子他不会在发呆吧?就在我耐性快要磨光准备出去先暴打他一顿把他打醒的时候,隔着门却传来清晰的脚步声,然后是基范的声音: “哥,你这抱着什么东西?韩庚哥,你怎么哭了?”……

我,金希澈,头一回因为一个叫韩庚的男人像个傻子似的又哭又笑…


庚啊,你最近怎麽了?
很好,對吧?:D
演唱會很成功,恭喜你了

澈啊,你最近又提起了庚了
宿舍原本有三人,你,庚,起範
如今,只剩你一個人了...
習慣嗎?

你知道嗎?
以後啊,要是我以後的他嫌我野蠻
我一定會學澈把仙人掌的刺都拔完
送一顆沒有刺的仙人掌給他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