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April 2, 2009

依然无往不胜XD

我的天儿啊~~
我的四月才刚开始~~
那么快又要让我郁闷
想死是么?~~
我的幸运之神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要来眷顾我啊~~
我再等你啊~~
等了你15年~~==
没一年是平安无事的~~
一定要让我想啊烦啊~~
才爽是么><
或许这就是无往不胜才有的权利?
卡卡~~
那么阿门啊~~
我宁愿不要~~(少来~口是心非)Xp
其实我很喜欢啦~~
只不过~~
我觉得~~
什么无往不胜~~
也只不过是表面的倔强与快乐~~
只是为了保护一颗脆弱不堪的心~~
也对~~
那有人会永远开心的~~
除非是傻瓜~~
那也不错~~Xp
起码不知道~~
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有人说~~
智障儿不合我们说话~~沟通~~
是因为他们觉得我们太幼稚了~~
所以懒得理我们~~
其实~~
他们的心灵比谁都还要纯洁~~
卡卡~~
也不错嘛~~
纯洁的心灵~~
简单的快乐~~
没烦恼的世界~~
或许~~
其实他们就是世界上的天使^^
要死~~==
都生气我~~
我又没做错~~
(或许有吧)
哎呀~~
我也不知道对还是错啦~~
如果能一眼就能分辨~~
那该有多好~~Xp
至少我知道这是一种错~~
趁我还没沦陷之前~~
我还能简单地转身抽离
这个错的地带~~
能不能不要让我听到你的消息
能不能不要让我听到你又爱上那个她...
一点也不要
行么~~
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让我耳聋一会也好~~
你在我~~
心中的分量已逐渐减少~~
变得不重要~~
也不会太在乎了~~
只是~~
还以为沉睡了的心~~
不会有感觉~~
原来~~
在这种时候
心还是会沉了一下~~
会痛了一下~~
原来也只不过是~~
自欺欺人!!!
讨厌那样的我!!
要敢爱敢恨~~
才是无往不胜啊~~Xp
幸运之神~~
如果你真的存在~~
我只有一个要求~~
能不能让我失忆~~
只有失忆是最好的方法~~
也是最快的捷径~~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那时候~~
我要正式和你说再见!!^^
灿烂的阳光下~~
倔强的影子~~
依然还会是
无往不胜的死小孩➜怪丫~~XD
~~~~~~~~~~~~~~~~~~~~~~~~~~~~~~~~
没完没了的爱情~~
一直都会延续~~
就像恶梦一般~~
把我的心痛~~
慢慢吞噬~~
直到麻木为止~~
~~~~~~~~~~~~~~~~~~~~~~~~~~~~~~~~
--------------------------------------------
难以释怀~~
一切突然地转变
仿佛~~
走进了别人的梦中~~
只有混乱不堪的一切~~
不再是我所熟悉的世界~~
转身逃离这一切~~
才发觉...
已经没有属于我的角落...
--------------------------------------------
~~~~~~~~~~~~~~~~~注意~~~~~~~~~~~~~~~~~~
以上的金言金语都是~~
纯本人怪丫作品~
毫无抄袭
请勿反抄COPY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R CAT~~
PLZ GO AWA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