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April 3, 2009

曾经•乐园

天空下起了细细小雨~~
从前的乐园不再热闹~~
乐园里冷清的长凳上~~
只剩我一个~~
一切来得太突然~~
明明你还在我眼前~~
用孩子气的笑容
对着我开怀大笑~~
可是怎么眨个眼~~
你却消失不见了~~
我恍如迷路的小孩~~
着急的徘徊
在我们走过的路上~~
可是还是不见你的踪影~~
泪水渐渐模糊了我的视线~~
逆着风倔强地不让眼泪掉下来
可是却感觉到熟悉的什么~~
灿烂的乐园灯火~~
如今只剩眼前~~
我一直都在守护着~~
一支小小微弱的蜡烛光~~
只怕我一脆弱~~
就连那小小的希望~~
也熄灭了...
是你让我重新知道
什么是幸福的滋味~~
可是却又狠狠地
把握再次摔了下来~~
清楚知道~~
这都是一场错觉~~
该醒了~~
该回我那温暖的被窝了~~
因为我玩不起~~
也输不起...
雨渐渐停了~~
一阵风
徐徐吹来~~
蜡烛熄灭了~~
长凳上
只剩我的余温~~
吵闹的乐园
依然能够听见~~
我们曾经
开心的打闹声...
~~~~~~~~~~~~~~~~~注意~~~~~~~~~~~~~~~~~~
以上的这篇文章都是~~
纯本人怪丫作品~
毫无抄袭!!
请勿反抄COPY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R CAT~~
PLZ GO AWA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