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April 11, 2009

惨了!!中毒了==

死了啦~~
太大意了~~==
不小心中了你的毒==
不错嘛~~
证明你很有魅力??
(卡卡~~开玩笑的)XD
卡卡~~
不过....
生日怎么是排着下啊!!==
要不是彤说起~~
我都不知道~~
原来有这种事!!
太扯了啦~~><
是在作弄我么==
SwEAT死~~
今天的嘉年华会~~
不错~~XD
很好玩~~
超级high的啦~~
一整天的衣服~~
干了又湿~~
湿了又干~~==
卡卡~~
没办法~~
那些人又‘狼’~~
又乱来==
工作人员也射!!
算了~~
开心就好~~XD
顺带一提~~
我们是玩水战的XD
不是我们班的人~~
都来帮忙~~
好过某些人~~
宁愿去‘瞎’逛也不要来帮忙!!
真的是‘瞎’死了
死小孩!!
你们死定了!!
星期一~~
准备排队给我去跳楼~~
以示歉意XD
哇卡卡~~Xp
~~~~~~~~~~~~~~~~
重新~
遇见~
另一个~
你^^

2 comments:

  1. 你终于放下了哦
    哈哈!恭喜你!!
    我的好姐妹~
    不过令你放下的人还真厉害啊~
    希望他会是不一样的~

    ReplyDelete
  2. ==
    嗯啦~~
    有多难~~
    我可是无往不胜叻~~XD
    哇卡卡~~
    天气总不会永远都是阴天的啦~~
    卡卡~~
    最好是拉~~
    或许还没机会地说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