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可爱的下雨天

可爱的天空
悄悄地召集了朋友
静静地聚在一起
也许因为太热
所以开始不高兴了
连渐渐从我爱的天空蓝
变成了暗暗的灰色
我坐在学校礼堂旁的长凳上
和奶妈谈着天
天空开始下起了雨
美妙的滴答声
就好像特意为了雨
而演奏的简单旋律
却是那么的扣人心旋
雨在旋律中有规律地跳动
要是换作平时
我铁定会听和看得出神
可是今天...
我却在咒骂着==
你奶奶地
这是多么大的一场雨啊!!
我的老天啊!!
我还要补习的啊!!
死!第一件事
就是看那位大少爷
“何威胜”先生在不在
(毕竟我谈到忘我
补习时间早都过了
一点点而已啦xD
当然要找个人陪我死一死啊xD)
幸好那贪玩大王还没走
去他的...==
到最后结果还不是一样
他说
等多一下先啦
现在雨那么大
怎么去哦~~
(看一看天空...恩~的确很大)
那就是要等到几时?
不知道==
去你的!意思就是要等到你觉得小为止啦?
恩~~可以的啦~~我去打球先~~
(打打打...小心跌死你啊)
可怜我...
在学校拿着电话
兜兜转转
sms这个sms那个
好忙哦
(最好是啦==)
不过像鬼魂就对了
乱乱飘飘荡荡的~~
你奶奶的
下雨就已经够惨了
为什么‘您’还要打雷!!
(虚心地用了一下您xD)
我望着天空...
无言问苍天
还来一个响雷?
(我都已经用了‘您’了也!!)
最后那条死小孩决定不去了!!
再次无言问苍天...
算了反正也渐渐小了
我决定拼了!!
冲了出去就不想去补习了==
走到学校的十字路口
我站左边有位小学弟弟站右边
偷偷瞄了他一眼
心里OS
(离放学时间那么久了还在等?
你也未免歹命了一点...
不过...幸好你还有我T^T)
说真的...
我有想kacau他的念头咯xD
我想给支棒棒糖他的
不过身上又没钱
而我身上最值钱的...
应该就是我的鞋子吧~~
(同学你也未免太奇怪了吧?
有电话不说电话值钱
反而说你的‘鞋子’值钱?)
没办法我太爱我的鞋子了xD

偷偷退后偷拍了他一张照片xD
(对不起啊~如果下次看见你我会给会版权你的xD
我应该站他旁边的然后再拍的
无奈每人帮我
所以唯有他自己一个人而已咯)
没多久弟弟走了T^T
(本来想偷拍他的车的
不过在打着信息...
来不及了xD)
彤叫我不要去...
所以我本来也打算不去的~~
(其实在还没下雨时...我就懒惰不想去了
只是没想到天助我也xD)
靠在柱子旁
让雨打湿我身上一点点
一面sms一面看下雨xD
没想到转个身
看到我们家的大少爷走了过来~~
叫我去补习?
什么?!!
刚才说不要去补习现在却叫我去?
去他的...
真的要咩?
等下老师一直ngam多多怎样?
我好心提醒一下xD
随便啦~~反正现在还有半个小时
你奶奶的...
竟然拉我可爱的书包!!
当我是扫把啊==
竟然好‘拖’我去
好啦好啦
去就去...
幸好之后老师也没多说什么
不过...
就是一直讲话就对了xD
我的星期三~~
完美!!^~^

ps:怎么每个星期三都一定会下雨啊?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