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July 28, 2009

疯狂之2 ➜五十零吉与一口姜的抉择><

不知不觉已经五点了
我爱切东西!!
因为是老妈他们做菜的时间了
手痒痒就跑去问
“有没有东西切咯”
之后就切了一些红葱头和姜
今天有白斩鸡的关系
所以要用这些东西去做佐料
切到我眼睛都泛着泪光啊
T______________T
搞定了
没事做了我就跑去客厅了咯~~
我的神啊
回来了xD
(我的婆婆‘老妈子’xD
每次都有她说没我说==
她说的就是天理和道理
我说的就是歪理
她说的都是事实
我说的都是捏造的事实!!==
她又很爱把事情夸张化
所以能说是爱说谎?xD
而我就从来都没说过慌xD
'这已经是一个天大的谎言了~~朋友'==
所以我就称她为神xD)
老妈子,老妈再加我
就等于
“爱看靓仔的一族”xD
真的是“老花痴”xD
我敢说我的家人真的很与众不同=
试问有说的妈妈和婆婆会和
她的女儿,她的孙女一起看靓仔
和讨论靓仔的?==
也只有我家的吧?
(或许还有一些人的家啦xD)
我和婆婆一起走去厨房
她看到一碗已经打碎了的姜,红葱头
她问“这是什么?”
我kacau说“是薯泥”xD
她也不笨说“没有啦,这是姜来的”
(其实嗅都嗅得到那些气味啦==)
我却硬要说“不是,你试试看”xD
她说“你试啦”
舀了一头非常大口的姜==
说到“你试了就给你五十块”
walao!!!
五十也...
博不博好呢?
可是我又怕辣哦==
而且那种味道好恶心==
正当我正在挣扎时
她就一直在旁边碎碎念
“你吃啦~吃了我就给你吗~~^O^
笑得可乐呢==
算了~~
不要就不要~~xD
我就是没种xD
就此罢休~~xD
之后到我碎碎念
要不要好呢?
要是吃了
我就有50可以买书包了也
可以省回我的零用钱也...
(我超想换读书书包的!!><)
问了问
问我妈啦~~婶婶啦~~叔叔啦
他们都说当然值得啦
walao....
我下了很大的决心
和婆婆说“好!!死就死”
跑去厨房和婆婆说
“是不是真的我吃你就给钱我先?”
白痴她竟然说“你慢慢等啦”
什么?玩奸臭?
说话不算话?
很好
我大大声说
“你好啦!说话不算话以后啊~~
你的朋友大过来说找钟太~~
我就和她说
哦~~你找那个说话不算话的钟太啊?
(她们一定问为虾)
然后我就和她说
上次啦~~她说骗她的孙女...”
她赶快说“好好~~你吃我就给~~”
不行...我又开始磨增了起来....
我再去问我妈
我妈说“又不是叫你吃虫
吃一口姜而已吗....”
walao...你不知道那是多么地恶心...
我问婆婆“能不能爆香了再吃?”
她和我妈都大笑了起来==
白痴有那么好笑吗?==
我正在搞不清初状况
她就问我妈说“她像谁的种啊?”
(==什么意思?)
我还在揣摩着...
我老妈就说“有一点你的种”
她说“为什么像我的种?”
(==干嘛很丢你的脸吗?
本小姐虽然不叫美
可是好歹也有一点样子能看吧?)
我妈就说“因为你生她爸然后她把生她
就变成有一点你的种咯”
我ngor了很久都不知道要不要吃...
最后我老妈竟然说我很烦==
奶奶的
我拚了!!
我跑去后面拿了刚刚
她舀好了那一汤匙....
奶奶的
真狠!!
超多的啦!!
很好~~
你狠我也不笨xD
偷偷放了一些回去
拿了汤匙又跑出去
这下可好~~我又ngor了一阵子
我去问爷爷值不值得
她们笑得可大声==
最后我叫婆婆拿钱出来先
一手交钱一手吃姜xD

(拍照留念xD)
没错~~就是那么大口了~~
最后我还是吃了==

我和着水一起吞拜托~~超恶心的味道==

她们还说不行吐吐了就算输==

没人性!!

我含在嘴里超久的

最后次吞了一点

去厨房吐了出来xD

结果~~

本小姐赢了xD

胜利是属于我的xD
50零吉进了口袋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