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小脚丫

今天又来一场无命狂奔==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不再这样玩了
都是我老爸的错
每天都迟出
害到我今天差点来不及
买巧克力给我们家的阿宋xD
一踏进学校就先找彤的踪影
没看到~~
哎呀~先去thumbprint吧
无意见看到彤的踪影
thumbprint了就快快拉着同走了校门
又来了==
因为时间紧凑的关系
去7-11的路如果慢步走的话
可以算慢吧?
又来跑过==
买了巧克力又跑回学校
阿宋上了巴士!!
什么?
幸好她坐在右手边的位子
还能看到她
匆匆叫她下来拿了
就进了学校
因为今天阿宋要跑马拉松
5km~~><
所以买巧克力给她打气打气
卡卡~~
没让我们失望
50++个女生一起跑
她拿到了top10的位子^~^
蛮神地说==
不过最重要还是她够长期啦^~^
不行!!
连阿宋都买sportshoe了
我也要买一双来练气了
不然我可不想明年彤和阿宋
都进得到athlete
只有我进不到
那怎么行!!
卡卡~~
祝我好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学
脚小无罪的吧?
干吗把我唱通街啊?
hee yee hui啊!
我要郑重声明!!
穿三号鞋的~~
还有阿宋!!xD
不过也未免太悲了==
连yee qin的朋友...
min xuan对不对?
(如果我没记错xD)
脚都大过我==
失败啊!!
(人家也只不过是form1 T^T)
再来一个何威胜
今天依然又有补习
放班后~~
他比我走先
我朦朦胧胧的~~
好想睡哦!!
看到胜在穿鞋
我心里还在os
这家伙不是穿拖鞋
和带一双sportshoe而已吗?
怎么还戴白鞋来啊?
书包太轻了?==
(那条家伙也有参加马拉松)
不对...
穿鞋归穿鞋
干吗一对着我不怀好意地笑...
==
到门口发现我的鞋不见了!!
(他的鞋和我同款)
同学
他穿着那一双不就是我的?
当然~~
他的脚塞不进我的鞋子里==
所以只是塞进前半只而已
后面很可怜的露在外头
我‘喂’了一声
哪知这家伙还说
“这那是鞋子?
这根本就是小学生的鞋子嘛==”
你奶奶的
我有叫你穿吗?
自己皮在痒
穿了别人的鞋子
竟然还敢嫌别人的鞋子小?
真的是无奈啊!!
我的星期三...
又来被这家伙糟蹋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