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我爱上了xD

我爱上了一本小说
超级超级爱!!
名为
‘我的雪人’
不再是校园里的爱
而是...能说是大人的爱吗?xD
超级好看的
虽然平凡
可是却能得到感动xD
而且也蛮吊好笑的
不过我最爱这两句话就对了xD
(附属照片)


(拍得不是很好看~拍谢xD)
我还把他们翻译成英语xD
卡卡
向小鬼ßυddч介绍了~~
其中一句对白
还有线照片xD
他就已经说很吊了~~
卡卡
ßυddч
希望你真得找得到这本书
T___________T
我真的超爱的!!
.
.
.
.
.
等到北京初雪,我们就恋爱吧
waiting until the begining snow off BeiJing, we are in love

首尔下雪了...北京呢?
The seoul is snowing... how about BeiJing?

2 comments:

  1. wait till first fall of snow~ we're in love.

    seoul in now snowing~ how about bei jing?

    hey~when u lend me da book?xDD

    ReplyDelete
  2. pro arhx xD
    tis word i can yi mm dou arhx ==
    sweat xD
    hehe
    lolz~~
    2day after skul i finding u d ==
    how i noe u keng gai with gal~
    then i go bak jorhx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