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辩解?xD

来,来,来
今天
(我又来今天了==)
我被Queen ngam惨了
Kesian me T^T
你奶奶的
为了防止再被你老人家
打兼ngam si SEK!
我干脆就牺牲一下!xD
帮您老人家辩解一下好了xD
.
.
来,来,来
听我说!
Queen她觉得不爽
因为我每次写她
Kesianny xD
(不过,谁让她那么好笑xD)
她说她没有fatt hao!!
对!
她是我的Queen
她说的全都要算!xD
她没fatt hao!
只不过是淫荡而已!
哈哈
不是啦!
打住
我开玩笑的
说正经的!
你奶奶的
我真的要平反一下><
你奶奶的!
这样说下男生也fatt hao?
才不是叻!
也只不过是好玩而已
你不要和我说!
每一位路过的朋友!
没有那样和你的姐妹,
还是兄弟们围在一起
讨论着一个男生/女生
你没有的话!
我佩服你!
不过那样或许是你有问题了xD
哈哈
开玩笑的
我的Queen啊
你又何必介意呢?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那样的时候
不要害羞xD
哈哈xD
p/s:你奶奶的!
我够有写到自己啦
是你自己一直心急
根本没感觉到我说什么而已
奶奶你啊!
你开心啦
帮你平反了xD
.
.
每个人都有朋友
很平常的一件事xD
说真的
papa那一堆好爽xD
一大班男的
男生都比较豪气
玩得起xD
喜欢^^
哈哈
我爱我的S.Family
我最重要的
说在班的King和Queen
我们就像一首歌
必须经过开始是
作曲
然后
写曲
之后
表现出来
就是唱出来的意思xD
要是缺了一部分
这一首歌永远都不完美
更没人会注意到
这首歌如此完美xD
再说回我的King,Queen,Yo xD
怎么说?
我找不到四个人在一起的比喻
我知道了!
要是这样的话
Yo就是我们的宣传人员
也就是传播媒介
很好xD
那样就什么都有了xD
如此完美
是因为有了你们
我说到鸡皮掉满地了
我们不适合那么肉麻
对不对xD
有些事,
心知就好^^
完*整
哈哈
King说我变成小猪了
模仿人一流
哎哟
所谓注意久了
就理所当然能掌握每一个人
在什么情绪
有什么反应
King说我模仿的超像
问我什么时候变了小猪xD
Queen在一旁赞同
我也不知道
有些事情的确
习惯就能掌握了xD
尤其学Yo很像xD
哎哟
他的表情要模仿
真得容易惨了xD
哈哈
学King也很像
我学的时候
她笑得不懂像什么样
哈哈xD
白痴xD
一直忘了说!
我爱上SHINee了!xD
不要误会!
不是爱上他的团队
我爱的是他们的歌
好听惨了!
是声音问题?
还是编曲问题?
唱抒情歌
有感觉!
唱快歌
停不腻xD
不要侮辱SHINee
不过,说真的
他们那一组…
真的有帅哥?
随便拉
反正我也只不过是听他们的歌而已
真的是SHINee ROCK xD
还有迟来的祝福
SJ的老么
Kyu Hyung
нαppч вιятнdαч
3.2.1??? xD
Recently...
I Miss Them So
T___________T
I Miss
ι ♥ jєяємч (lєє нoиg кι)
.
ι ♥ тαє кчυиg (jαиg кυєи sυк)
.
ι ♥ sнιи woo (jєoиg чoиg нwα)
.
ι ♥ мι иαм (pαяк sнιи нчє)
.
Ma shi Zhang
.
Coordi Noona
.
And Bla Bla Bla
Arhx!!! And Juli ><
I Wanna Watch Again
''You're Beautiful''
But I'm No Time T^T
Busy Sei
Miss You All Deep Deep
.
.
What The Pink Guys Are So Funny xD
Haha
38 Guy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