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拉克里xD (Lucky)

有人说
短篇的部部落格好看
有人说
长篇的比较好看
各有争议
我该怎么办?xD
哈哈
没注意的人总是说
我的post好长
是事实xD
不过我写的事!
才不是一样的
-_____________-
.
.
这个星期六还是日
可能又回外婆家==
不无聊xD
因为小姨他们从新加坡下来
拿车==
sweat xD
然后我跑去拿狗狗咯xD
不是我的啦><
是我二姨的狗xD
接回来养一个星期
hoho xD
niameh -_____-
肯定不是那个没见识的人
所说的那种路边狗好吗==
(某人,你知道我是说谁吧xD)
我爱puppy
不过拜托它不要大便在笼子
我好怕捡大便
-______________-
我要带它去和我一起跑步xD
.
.
今天
我和那位...
见识非常~~~~
广阔的朋友xD
Song Peik Yen
做了一件蠢事xD
哈哈
我们换了seroja的衣
原本只是要等时间过
怎么知道遇到我们家的
X.E.X xD
高谈阔论一些不愉快的事后
(我越说越激动==
习惯就好xD)
之后那个死sakai Queen
说要参下午班去sukan tara
奶奶的
我竟然说yes xD
下午班真的很不合作也==
我和她
晒了很久很久的太阳
甚至干脆坐了下来谈天
都还没开始跳远O.O!!
奶奶的
之后想逃走时
被老师gap着==
唯有跳了,在溜人xD
最瞎的是
每个pengawas都对我说
pergi ke tepi dewan
我的样子真的有像Form 2那么可怜??
-______________-
我晕!
晒惨了!
我拼命对我的Queen说
托我的福
你才能看到Perfume啊!
哈哈xD
真的是拉克里惨了
住那么近
都gap不到xD
竟然让我gap到xD
不算gap啦
就是那种光明正大地看咯xD
不是啦!
说正经的
我也是刚好转头看到的
他看似很像他
(我晕,就是什么意思?xD)
就是我以为他不是他啦!
就好像是他的意思
他双手环抱放在胸前
(还是这个姿势==)
身穿黑色体恤
(还是那个颜色==)
没注意到裤子xD
因为他向我招了手
就是算打招呼的意思
哈哈
我有傻了一下
真的是他啊~~
之后他消失在一团烟之中
-____________-
就是他坐了人家的车走了xD
我还以为
只有初9才能看到他
毕竟太久没看到
好像看他头发变什么样xD
如愿以偿
愿望提前实现xD
.
.
最近吹那什么风?
又来?==
恋爱风??
我发现有一种惯性
每年年头都有人pt xD
不然就fatt hao xD
哈哈
我的King & Queen
就是其中之一
-______________-
两条水
一个一天到晚
N*** gor gor
一个一天到晚
Mushroom xD
还变态兼迷恋到说
自己头上长蘑菇!
我晕死!xD
哈哈
我要perfume ><
没有啦
说爽的
有再多
也不过是要来gap的xD
读书不忘娱乐
眼睛当然是来看好东西得xD
可惜我们学校就是没帅哥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Pra Sukan Delay 到
下个星期四和五了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偷懒的
因为原本今天是Pra sukan xD
不用上课
你要我跑死我也愿意xD
EA老师
教课的确清洗无比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想睡觉==
不行!
我温习了一点xD
真的是破天荒xD
Pra sukan快快来!
我不要上课
T____________T
Aiyer~~
Queen
你坏坏err xD
某人星期五有回来
就算飚台风
挂大雨
就算拼了命你也会来
对吧xD
不要然我看死你
一定是这样!xD
哈哈
.=
What The Short Sucker You Are
What The ....
What You Are jorhx err???
-______________-
forget xD haha
Just For MY QUE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