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不能理解xD

最近的口头禅
‘不能理解’
哈哈
真的是好用惨了xD
.
.
刚刚在等待我妹妹睡觉的同时
也不小心睡着了xD
累啊!
结果午餐没我份==
Hmmm...
让我回忆一下
这个星期发生什么事xD
忘记了
头脑有点停顿的感觉
好像要宣布罢工xD
反正混混沌沌我又过了一个星期
反正新年也即将来临了
在反正...
无话可说xD
.
.
说回今天好了
Pra Sukan
由于紧张加压力外加多双的眼睛
我还是不要跳远好了xD
反正有一个更pro的要拿
给她就好xD
没大志
哈哈
随便啦
最重要的是我不要上课而已xD
来,来,来
首先,
恭喜我的Queen拼了老命
身体怎么铲沙都不用紧
最重要是拿到‘金’xD
结果差那1cm
对,就是1cm而拿到‘金’
把她气得半死
外加不甘心
登,登,登,登
她,321
金奖得主,322
所以
她再次夺得‘银’
哈哈
哎哟
有拿奖就好了啦
虽然我知道你很不甘心xD
好啦,恭喜你^^
不过,倒是变跛子了她xD
来,来,来
再来是我的King
她,还是一样
拿跳高xD
那条水
每次都说不行不行
结果还不是很好!
你可以的!
哈哈
不过还是和Queen一样==
再次夺得‘铜’
而且还是要和别人一起夺得
-___________-
所谓的命中注定??xD
我说King
你最好祈祷今年没有心脏病患xD
再照过来xD
我就是等待着这一刻xD
Tarik Tali
就是所谓的拔河
我知道你知道是什么意思
哈哈
奶奶的
当他们问我参加什么时
我就说tarik tali啦
-___________-
对!
就是这个表情
每个人都不约而同的露出这个表情!
奶奶的!
是怎么?
就是我很没力的意思??
他们一定说!
“你?你喔?你行不行”
-____________-
不能理解xD
哈哈
不爽!
我说,我一定会拿金的!
其实,我说真的!
那个位wai hong在放学时
有和我谈一点
他问我赢还是输?
我说赢啊
然后他说他知道啊==
那还问?
接着
他就说他吓倒咯
因为他看到我们seroja
只有
两个比较重量级的人
在后面而已
其它全部小小只
他说?还是批死??xD
我们输定了==
真的是你奶奶的...
只不过,结果是
我们两次都是压倒性地
把黄组拉到铲地==
Jin Jia Shi Pai Seh ><
Sorry Err xD
所以说,有实力
最重要xD
大只中看不中用
有一些啦xD
不过,更让我喷饭的是
决赛竟然要等新年过后再继续
-_____________-
什么道理?
无所谓xD
我要sabu!!
p/s:那天跑步?
不要!
我很怕...
T^T
我发现人与人之间
总是会有一种人
叫做为他人生存者
他们总是为人某人而改变
只因为要迎合他人
为了接近他人
融入他们
Jin Jia Shi不能理解xD
.
.
疯狂过后
也就是拔河过后xD
才发现...
原来我的脚受伤了
-___________-
一道被刀刮到的痕迹
长惨了!
就在我用脚后跟
死命在那大大的草场上
踩了一个又一个的‘洞’
可爱的草场
满地都是洞
可怜的草
被我们的脚后跟
蹂躏得不懂像什么
-_________-
可怜的草
和我可怜的脚
T___________T
.
.
一阵狂热之后
安静了下来
心,也冷却了一点
一天,一天
Haru Haru
一点...一点...
直到消失不见
不想3分钟热度
却无能为力
只因为不想我
所以
我,该怎么办?
I Don't Know Why
I Can't Move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