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April 12, 2010

答案

aduhhh!!
我有點討厭每次都要放標題
因爲,我有點不知道要放些什麽xDD
我討厭大熱天!熱到極點!
汗水一顆一顆掉下
想這我在思想的事,我要的答案
全都歸‘零’。
他走在我後面,我沒發現
我慢慢地走,眼皮就來関了起來
就像一部要到站的火車
漸漸放慢腳步,
再慢慢地停下了腳步。
那傢伙==應該不知道我要停了?
看他反應好像差點要撞到我-___-
嘴角保持微笑,怎麽說?
就是微笑吧?....
我有點疑惑,笑個屁?xDDD
他回頭望了一望,有接觸到嗎?
我不知道xDD
囘過頭,繼續等我的媽媽xDD
天!我還沒買禮物!
-___________-
囧zzzz
這個星期六?
自己,一個人的旅行?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