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unday, April 4, 2010

Chukae ♥

Saengil Chukahamnida ♥ ♥
2010
Chukae EunHyuk

今天啊,是我們傢的EunHyuk生日啦!
老了,老了,真的老了><
不用緊,你依然帥,我依然瘋狂xDD
不能理解對不對?
不需要理解xDD
來,來,來
我依然瘋狂Super Junior xDD
我的Number One
I Love Sapphire Blue
I Love Super Junior (SuJu) xDD
Only 13 ;D
生日快樂!EunHyuk
Happy Birthday!
.

我看見他爸背影,
我以爲是Ta....
(因爲他爸也光頭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