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April 2, 2010

最近又是這種小黃花開花的季節?
說老實的,我很喜歡這種花
長滿在整棵樹上,一大片黃綠綠的
好看慘了!
風一來,一朵接著一朵
小小落下,地上有數不盡的小黃花
有的古了,有的卻很新鮮...
我不知在干些什麽,我漫無目的地走
只因爲那兩條粉腸還沒回來-*-
還我像傻子一樣-*-
有時候也未必需要賴者一個人
或許,自己一個的確很像傻子
可是腦袋卻無比地清醒
我靜靜地去思考,靜靜地觀察每一件事
所以,原諒我,讓你找不到!
我真心悔改,其實卻沒有惡意xDD
呆子...
下起雨來,車道很繁忙
來來往往的車輛,不同顔色的車輛
我來不及思考,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我來不及反應,每個人臉上的情緒
結果,每個人從我身邊悄悄離去
而我,卻自討沒趣-^-
我低下頭,凝視,那散落在地的黃花
我蹲了下來,把它排成了一顆心,無言
拍了照,我離開了那...
不知遠方的他,是否還好?
回家路上,大雨,
我拿了一把和我很不協調的粉紅色雨傘,歸家去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星期三’,還是無言,與
不能理解!
再見,
再見,
再見,我的...
Baskin Robbin!!!
I Hate SK And SQ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