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June 8, 2010

媽媽

這是moral project的圖片
無視我的臉!xD

這是我媽和我的唯一一張合照
我的意思是長大后啦,畢竟
有點彆扭不是嗎?xDD
我們都不習慣啦!xDD呵呵
這就是我的媽媽啦
我的媽,給我們很多自由
她從不在乎我的成績,或許你覺得有點
放蕩?還是不可理喻?還是你覺得他不在乎我?
我才不是那樣想得叻,拜托
他這種有點像西方教育
不懂你們看了中學生沒?xDD
我媽她覺得逼來無用,成績不是問題
最重要未來可以做喜歡的事
我的事是意思工作拉
她說過,以後你要念什麽
只是負責給錢而已,你喜歡
最重要是,以後你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麽
這是什麽意思?就是讓我自己去闖就對了?呵呵
我也很樂意xDD
這就是我媽
我媽是一個會合我一起看帥哥的傢伙
和我討論,有時候還爭吵!
哪一個比較帥!無力啊!我知道xDD
我媽也能算是ELF嗎?
至少,她認清楚了13只
而且還不斷爬墻==
沒有啦,其實,她說過給她,
她會選擇那個呆頭呆腦,明明很無聊
去賣烏龜儅寵物,結果更無聊的--金鈡云!(藝聲)
哈哈,可愛慘了!
希大,我媽總是有注意他
kyu,我媽說他很帥,出道到現在都沒變的傢伙
李東海,我媽總是挑剔他的不好!
老天,就是很愛和我擡槓就對了==
服了她!xDD
她啊,得空時很愛拿起super show來看的傢伙
雖然每次念我不要那麽瘋狂支持SuJu,可是到最後
她還是會幫我Bank In xDD
她說我全部錢都花在SuJu的身上就夠了
說老實的,我很想看看以後我30++了
會不會覺得以前自己很蠢xDD
不管怎樣,她還是算半支持我,
她自己也半支持的SuJu Fans吧!xD
這就是我媽
我還沒和我媽說聲謝謝,生日快樂也沒說
不是我忘了!
而是,我真的感到彆扭嘛xDD
那,我在這裡説了算哦!
媽,遲來的祝福和道謝
生日快樂!和謝謝!
p/3:對了,我說真的
要是我賺到了多一點錢
我會請你去看ss3的xDD
不過,你坐100的
我坐4,500的okay? xDD
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會請你去看最好的!
要是我夠錢的話==
呵呵
這就我的媽媽啦!
我的抽風媽,猶如希大的傢伙xDD
我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