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June 1, 2010

wuli傢 xD

聼wuli傢的超級天使特粉絲-----陳靜雯說
wuli傢的Super Junior又要巡迴演唱會啦!
這次的3巡,不到一年,又來開始><
這一次,我管他傢那兩條水有沒有錢
我都要買最前排的了!
可不能讓他們毀了我的夢想啊!xDD
我說,你這兩個親啊
幫幫忙,儲蓄錢吧!
爲了super junior ><
聽説這次會起價,只是不知道起到多少
管它的xDD,反正我也一定賣定最貴的xDD
第一站,中國青島,8月份開始
巡到來這時,聼親說
應該是2月了!
我又可以看到wuli傢的李東海了!xDD
.

十人的舞臺,有'十三'人的精彩... ♥


某人,努力存錢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你要不要去xDD
啊,不對應該說,你,有沒有這個能力?xDD
不知道我爸看到我那紅紅的成績冊
會不會把我給宰了==
說我每天都韓國韓國
OMO,危險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