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unday, June 6, 2010

Thankss

首先,我要謝謝那個買這本寫真給我的人
Choong Yan Yee, Thankss ><

那是一本關於SS2的所有圖片
不管怎樣,我都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Boy In City 3了
我已得到贊助!
我還真的不敢想象我的成績出來時
我要怎麽死法 zzz
(我的電話拍照真的很差-____-)
那是一種庶人的眼光
我用一輩子都不能理解的眼光
我卻需要一輩子活在這種眼光
要是我能做得好,我又何必愚昧地想潛逃?
我不知道,不能理解xDD
今天,6/6號對吧?
wuli傢的SuJu今天
要在新加坡舉行演唱會!
不過,少了小13 ><
好過沒有!我怎麽沒得去!
我外婆都在那了....
Duhhh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