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unday, January 31, 2010

结束

我回来了xD
不是那个谁xD
哈哈
一回来
第一件事当然是on9啦!
喂我的鱼xD
宝物被人偷了==
除了这些以外
最重要的还是这个post啦
毕竟
这是我2010年1月的
最后一个post ><
多就没那样倒数我每个月的最后一天?
可是我印象当中
有好象每一个月都有倒数xD
哈哈
就这样
我的1月
就这样又
过了...
在功课与运动中
度过><
掰,我的1月xD
.
.
真的是
辛苦aa ong了!
不要误会!
绝对绝对不是
我们学校的那个无聊ong xD
哈哈
笑死我了
没错
一来是我们也有摆脱他
而来他自己也是要xD
他真的牺牲超级多!xD
不过
就只是为了拿4张还是5张poster?
他嫌麻烦
他住太远
所以
特地跑了上来
去了上一次再sj售票现场
认识的一个...
算uncle吧?xD
的hotel居住一晚
那uncle也很吊==
在当天与我们谈话当中
竟然顺便地帮他自己的hotel推销推销==
奶奶的
我还以为没人会需要到
怎么知道那个阿ong前2天告诉我
他要去uncle的hotel住!
只因为他交通麻烦
他宁愿给那uncle 70bucks
露宿一晚
理由:交通麻烦以外
还有他说去进河也比较近==
我晕!
今天阿ong打给我
我还在外婆家
上次他send了一封message
说他换了号码
我忘了save
导致今天他打来时
我不知道是他==
他奶奶的
说话含糊不清
我又不知道他再说什么哦
而且他口吻像极一个人!
有点反感?xD
还是应该说我有点吓倒了xD
他又死命问我知道他是谁吗
我又拼命har har har的
奶奶的==
直接报上名来不就得了?
之后我不爽
所以直接挂电话xD
真地想说对不起==
我真的以为ong是他
第二次带来时
我非常不友善地说halo
然后他和我说了一句
我拿到poster了!
我就知道是谁了==
我给他炸惨了><
我问他大吗?
他说还好咯~
不一般的poster大一点
内画像是售票现场banner的那张xD
个个帅惨了xD
.
.
我喜欢洗澡之后的感觉
不喜欢脱衣服的感觉xD
哈哈
蔡旻佑
喜欢脱衣的感觉xD
吹头发的时候
我在想售票当天的场景
哦!
真的好想念他们xD
还要等多一个月半
才能见到他们吧
当然还有我的SJ xD
可是我怕那之后的感觉
就好像售票会完后
分开的感觉
那时候时说
约好20/3约见
那还好
要是过了20/3呢?
我们可否有机会在一起
再次谈论
SJ呢?
我也不知道><
还很早
时间还很多
那时候再说xD
HEY
My Fren..
I Miss You All Badly
.
.
Pra Sukan在星期二开始
没拿acara的
回到班照常P&P
有拿acara的
就当天比了咯
终于有我份了==
去年跌到超级伤
估计有拉到筋咯
我那时候痛惨了!
还得我什么Pra sukan都没我份==
有~
在家睡觉咯==
真郁闷!
我的黑暗期啊!
别人在操场上奔跑
我在梦里下棋
-___________-
奶奶的
其实
我也只不过是想ponteng xD
没有啦!
跑是真的要的
只不过
跳远是爽的
我才不要待在班
因为
我讨厌peanut xD
.
.
最近看回‘我的Do Re Mi男孩’
怎么会有人写小说
写得那么淋漓尽致
好看惨了!xD
我喜欢<3
.
.
有些事
应该过了
可是感觉依然在
那么地清晰
太难忘
所以才会
让我记
让我不得不
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