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March 2, 2010

HK xD

我愛上...
F.T Island 的
Raining!! xD
好聽慘了!
.
.
我是懶惰蟲
我是懶惰蟲
我的一身都是蟲xD
直到新年已離去
我才甘願‘爬’來者xD
‘金价’是不能理解
阿qwan qwan 都說我很久沒update blog xD
哈哈
白癡xD
.
.

新年
還不是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xD
看得人家的fb死命開新的photo album
全都是一些去人家拜年的照片
當然
全都沒有我xD
我這傢伙,
金价是在外婆家呆到
最後一天的星期日才回xD
你管我,我喜歡阿xD
不過沒我的照片
的確可惜了,哈哈
明年補過,補回吖xDD


說回初8
早早就搞定了
只是一直呆在房間裏xD
真是的,桌上的菜
因該説是白天宮的那張桌子吧
天啊!
豐盛慘了!
不能理解xD
相信很多傢都有一只小燒豬吧?
話説小燒豬
實際上也不小了==
肉多到!我也不知道
可以吃上幾天xD
除了燒豬,還有
螃蟹,魚,
鴨,雞
還有一堆的水果和糕點><
飽慘了xD
哎喲!
我有人海恐懼症T^T
我好像是多到11多才跑下去的
一下到去
我傻眼了==
那來得那麽多人!
這還是第一次><
.
.

元宵節
也過了xD
讓我如此幸運
在我臨走時才遇見
我的Papa xD
哈哈
他坐在最右手邊的前角落
我,坐在左手邊最後的角落xD
哈哈
好笑慘了!
撈生,每年我都有份撈
就是沒分吃!
不是啦!
是我自己不要吃的xD
好像很奇怪==
什麽東西都撈在一起
什麽顔色都有,
好像很噁心xD
唯有今年,才嘗試了一點xD
hmmm...
也還好,沒想象中...
那麽,噁心xD
照片要看,
就去link那邊找
一個叫ms.beii的傢伙xD
-__________-
有一張照片,我真得難看
真的是!
不能理解><

我有話要說!
干納賽!
什麽sabu
-__________-
他奶奶的!
看死seroja??
的確有點准...==
奶奶的!
金价時bo lat xD
金牌就這樣飛了><
地上真得很滑!
結果以扯就被扯過去了
-________-
不爽!
第二次,也還好
就是爭奪了一下
結果...
還是死xD
所謂的臨死掙扎
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拔河勇奪
‘銀’nia...
T__________T .

.
我和qwan qwan的小秘密
寫下某人的經過
成爲一個故事
哈哈,
我很想和你說...
今天,我...
沒有寫到xDD


啊!
今天是我的寶貝нoиg кι生日!
chuka ^^
нαpвιятнdαч тo чou ♥
為我的eunhyuk祈禱!
他,中了H1N1 T^T
an due!!
一定要趕快好!
一定要來!
13個,一定...
一定要完好無缺!
SUJU
從李特開始,
到圭賢結束!♥
I ♥ SUJU ^^



p/s:最近瘋狂愛上ryeo wook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