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March 30, 2010

昨天,我update blog的時候
有些到SQ的名字吧?
我就覺得那裏怪怪的,可又說不出==
原來是我忘了很久沒寫她的yen字了
不能理解==,我的腦袋空了
成績就不要多說了,免得我真的heartbreaker
那個誰誰誰,還說我每天都要heartbreaker一下
又好像是哦==,我無話可説
來,我的EA及格了!
勉勉強強啦,那個SQ就可憐咯==
我真得吐血身亡...
BC,你奶奶的,我那麽大個人,
還是第一次fail華語
顔面和存?
這個,這個我還真得有,
心碎一下下xDD
我真得很像給這個話語老師死,她一進到來
不是教課,而是教什麽話語的傳統美德
不能理解==,不負責任應該歸她
奶奶的,就對名句叫我們自己背
結果死完了,才說我們不負責任
我還不能理解==
不能理解,我討厭模糊的交界
純友誼,總是讓人說得
男生和女生之間,對他好一點,就是喜歡?
那很多人,不是恨不得空?
哎喲喲,我真的是不能理解==
每個人,都有自己
讓別人看不見的背影,僞裝成的逞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