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March 13, 2009

最后还是注定得死亡~~

白痴的老师~~
是老师就大完么??
是老师就应该尊重么??
那~你也得尊重我!!
我才会尊重回你啊!!
是学生无论做什么都一定错??
老师都说的永远对??
他们说他们的天理~~
道理~~歪理~~
总之是出自他们口中的事都一定是王道!!
少在那里放屁!!
我们说我们的道理~~
他们就说我们顶嘴~~
我们表现回答是慵懒~~
就说我们没礼貌~~
不回答又说我们没家教~~
那你们想怎样??
这样不行哪样也不行~~
那你们说完就好啦~~
什么东西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你们看看你们的行为啦~~
你们没有资格说
世界是公平的!!!
有什么事都只懂得用surat压9我们~~
你们认为将我们就会向你们妥协么??
那其实你们要辅导老师来干嘛??
只是一直代课??
还是坐在那里等那薪水??
我看最应该辅导的是你们!
偏激的lan jiao方法~~
该抓得不抓~~
不该抓的拚命抓~~
我只想请问你们~~
我带我的椰壳镯
有妨碍你们教你们的书吗??
不要和我说什么这就是校规~~
什么狗屁校规~~
规则是死的~~
可是人是活的~~
你们还不是去年才加上去的~~
有什么好说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
既然没妨碍到~~
那为什么不行呢??
还有不是guru displin的~~
请你们不要自以为很lin yeng~~
没事多多烂也地抓人!!
没收我的椰壳镯!!!
想要回并不是因为
又要花钱去买过的问题!!
不是懒惰~~不是前的问题!!
是对了那么久~~
有了感情!!!!
怎么没人会想呢...
什么没收了就没收了咯~~
去买过啦~~
什么有没有必要将难过??
有!!
你们不会明白...
有了感情的时候...
要怎么分开...
不习惯...
要是有一天...
最爱的人离开了...
你们会怎样???
你们又会怎么想...????
没有一个朋友是会酱想...
失望...
突然明白
无论什么都只会像我的镯子一样....
那么轻易地就被带走
却毫无反抗的机会
或许应该说...
没有权力反抗!!
只能静静地看着它离开
只能一个人烦恼
一个人着急
一个人哭泣...
买过吗??
可是感觉又不一样了...
没以前的那种感觉...
要慢慢适应吗...
如果可以
我想付出代价
拿回我的东西
只可惜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单纯...
没那么简单....
不要说到你们很懂我似的!!
没有那个必要!!
根本...
就不会有人明白...
什么关系都只像一根
很幼的绳子...
经不起波折~~
下一瞬间就会断掉了...
充满谎言的世界...
对不起...
我只想要一个简单的世界!!!
凭空就能想象的未来...
要怎么才可以停止这一切??
我很疑惑!!!
我连最重要的东西都失去了...
这个世界究竟还有什么值得我去留恋...
这个世界究竟还有谁值得我去信任??????
那么现实的世界...
该怎么生存??
~
FUCK OFF!!!!
~
不懂我的心情就请你安静~~
继续过你们毫无意义的生活~~
就像行尸走肉的人偶~~
没什么差别~~
最后还是注定得死亡~~
~~~~~~~~~~~~~~~~~注意~~~~~~~~~~~~~~~~~~
以上的金言金语都是~~
纯本人怪丫作品~
毫无抄袭
请勿反抄COPY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R CAT~~
PLZ GO AWAY~~ Xp

2 comments:

  1. 对啊!有了感情就很难分开
    即使是一个没有生命的东西
    更何况是所爱的人
    没有感情的人!!fcuk off plss...
    还有那笨学校
    以为校规多了
    学生就会安分守己??
    你的学校就会变得很有名吗?
    什么都抓!你以为学生会有心情求学吗?
    真的是古板的思想!
    你们已经退伍啦!
    还不快点躲在一边哭!!废!!

    ReplyDelete
  2. 对啊!!
    可是就是没人懂...
    他们就只会说
    买过咯~~
    有必要那么伤心难过么...
    ==
    有...
    鼻子酸酸的...
    lan jiao学校
    要不是朋友都在这!!
    我都转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