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unday, March 1, 2009

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过了今天后~~
我还是我Xp
只是我的世界从此少了你
我最后的回忆...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
你对我说过的话??
不知道你是否会知道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
我还记得
有一次我写lian的名字在手
那看了后
说应该写你的名字
在我的手上

如今我写你的名
一千次,一万次....
又有用么??

你的名字
模糊了我的双眼....
---------------------------------------------
~~~~~~~~~~~~~~~~~~~~~~~~~~~~~~~~
我还记得
你和我开玩笑地说你爱上了mages
我叫你去和她表白~~
而你却说了一句
'没有啦~我爱你一个罢了'
那时没说出口~
我也爱你^^....

如今说多少次我爱你又用么?
你能听见我正在大声说
我爱你么??
~~~~~~~~~~~~~~~~~~~~~~~~~~~~~~
--------------------------------------------
我还记得
去补习的路上
你用石头踢猫
我说你没爱心
你说
没爱心就不会爱你啦
~
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至今我依然还在走...
只不过如今熟悉的路上
只有我一个人
耳边依然回荡你那句
‘没爱心就不会爱你啦'
------------------------------------------
这一切
就让雨把它
冲走
让风把它
带走
成风在记忆了的爱
或许某一天
我回想起
我对你的爱....
~~~~~~~~~~~~~~~~~注意~~~~~~~~~~~~~~~~~~
以上的金言金语都是~~
纯本人怪丫作品~毫无抄袭
请勿反抄COPY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R CAT~~
PLZ GO AWAY~~ Xp

2 comments:

  1. remember what i give eu
    BE hAPPY~
    至少他曾是你生命的一部分
    人常问,:情为何物?
    人一生之中,有爱情
    目的,就是要让生命更精彩
    即使它是不开心的
    但他曾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至少你会记得,
    你曾是那么的爱他
    至少你还会记得
    有那么一个他~

    sista字

    ReplyDelete
  2. kaka
    谢谢教诲~~
    Xp
    sista会紧记
    wakaka Xp
    说得不错嘛~~
    又进步了哦~~
    还有...
    谢谢~~
    我的心情完全松完了
    Xp
    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