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March 4, 2009

国王游戏Xp

所谓的国王游戏
就是
如果我有十个人玩这个游戏
我就用纸写一到九号~~
然后有一张是写王~~
然后统统抽一张~~
拿到号码时~~
千万不可让别人知道~~
如果抽到王的~~
因为不知道谁是什么号码
所以可以随便说两个号码~~
比如说
要3号和7号手牵手走一圈~~
之后3号和7号就要出来照做~~
非做不可哦~~
不然铁定被人‘轰’死Xp
去年玩到今年~~
去年玩到超过火的Xp
什么舔舌头啦~~
咬嘴唇啦~~
都有~~
超激烈的~~
sista最疯狂~~
恶心死了
恶心死了><
卡卡~~
不过看的人爽叻~~
没错就是本人我啦Xp
拼命纪录谁和谁要做什么~~
去年好运~~什么都没中
今年有点倒霉Xp
几乎都有我份!!!
不过最精彩的还是
thung和hong上演的求婚戏码Xp
被我们‘哄’着演~~
thung好像不愿意酱哦~~
不过hong都已经站了起来~~
那就没办法咯~~
难道要自己的老公鱼么??
然后我们连戒指都有哦~~
够pro叻Xp
而导演就是pong~~
他超high的==
(有他酱的导演真的会死很多人)Xp
没办法人家是王嘛~~Xp
结果自己最后还入戏当神父==
他只要求要有经典三个字Xp
还要求hong跪下~~
hong跪后~~
用很好笑的声音说
'thung嫁给我吧~~~~'
接着把戒指套进thung的无名指Xp
然后pong说
经典三个字叻??
hong说长大再说~~==
然后站起来时
突然靠向前对thung小声说
'我爱你'
哦~~~~
sweet惨了Xp
玩得爽~
很开心~~
最后竟然被pengawas拍照==
我们又没做什么~~
这次又没玩过分的~~
所以我们不怕咯~~
只是有些人啊~~
pengawas在拍照时啊~~
赶快装没事啊~~
全都把头扭向窗口~~
没义气
lan jiao gia!!!!
算~~
看明天又没有事先~~XP
如果有的话~~
我看星期一那个wong又要长篇大论的~~Xp
从此以后~~
不许玩纸~~Xp
他有种就酱进我们格啦~~
看我们反死他么~~Xp
那时~~
borang后的新条例就是为我们而新定的~~Xp
我们是历史人物了Xp
~~~~~~~~~~~~~~~~~注意~~~~~~~~~~~~~~~~~~
以上作品都是本人怪丫的作品~~
不能反抄CopY!!!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Y CAT~~
PLZ GO AWAY~~ Xp




4 comments:

  1. 今年的国王游戏都不好玩的~
    因为.....
    你们都玩奸的嘛!
    可恶耶!
    >.<

    ReplyDelete
  2. 不好么~~
    我看你啊~~
    一定是高兴死了~~
    少在哪假假~~Xp
    有男朋友的家伙~~
    重色情有的家伙Xp

    ReplyDelete
  3. 什么高兴~
    怪怪的~
    >.<
    又是这句!
    我听很多人说了!
    够了!
    我哪有撇下你们这班朋友呐~
    T^T
    冤枉!

    ReplyDelete
  4. 你看~~
    你看~~
    所以我们才会说你嘛~~
    有证据才会将说你的~~
    要不然??
    你以为我们乱说的哦~~
    才怪叻~~
    没爱情会死的家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