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March 28, 2009

被打败了~~健康亮红灯了==

昨天起床吞口口水~~
发现涩涩发疼的~~
第一个反应‘完了’==
喉咙痛!!!
刷牙后~~
对自己自言自语一下~~
声音不能要了==
去到学校~~
在门口遇到杰~~
又来~~==
抱怨!!!
有抱不完的怨~~
当我‘发表伟大’的意见时~~
他的表情外+语气~~
很明显是吓倒了==
问我干吗这样~~(声音啦)
废话~~
当然是喉咙痛咯~~
不过也只有一点啦~~
应该是太干了~~
很多天都没喝到很多水~~
在班拼命啃糖果~~
有好转Xp
没那么明显了~~Xp
回家没事做~~
又开始当我的宅女~~
‘褒’小说~~
在电话的那种~~Xp
躺在床上~~
啃完了两本半~~
眼睛已经涩涩发疼
脑袋已经又晕又痛了~~
看看时间~~
7点多了~~
睡下吧~~Xp
一起来已经是8点多了~~
带点睡意去冲凉~~
他奶奶的!!!
睡意虫全跑了!!
水怎么那么冷啊!!
可是还是很想睡哦!!
搞定了~~
没耐心等头发干了~~
去吹干~~
靠墙坐在床上~~
眼睛又要关了~~
下着雨~~
凉凉的~~
嘀嗒嘀嗒的雨声~~
超爽的啦~~
该死的老姐进来开冷气了~~
在我心里已经被我诅咒一犯了~~Xp
拍谢阿~~
谁让她阻碍我享受自然风~~
不管了~~
把被子往我头上盖~~
睡觉虫又来找我玩了~~Xp
不知什么时候躺了下来~~
好爽哦~~
可以好好睡了~~^^
该死的~~
怎知一个两个跑来KACAU我!!!
我妹先死进来说~~
喝燕窝了==
懒得开口吊她~~
结果竟然说了一句~~
你不要我喝的啦~~
还是安静~~
cheh~~我才不信你有那个胆Xp
(或许偷喝了一点吧?)== Xp
接着不知道是谁了啦~~
好像是我爸~~
问我吃了饭没==
没吊~~
然后到我妈~~
问我是不是生病了~~
我摇头~~
和朋友吵架了??
我摇头~~
不然做么~~
我摇头~~
哎哟~~
不要烦我啦!!
求求你们!!
不过没说到啦~~
嘴巴真的很懒张也~~
然后我爸又跑了进来
又来==
叫我喝燕窝~~
好像也没吊~~
然后还带我妹来==
对在我床上==
我妈又跑了进来说
干吗带她来这里~~
(我的天啊!!到底有没有这样阿~~)
我都忘了== XP
最然我记得的是~~
我婆婆!!!
揭开我的被~~
我微微睁开眼睛~~
她竟然说
sorry arhx~~==
我不知道你在睡觉...!!!
我的天啊~~
zha seii我了!!!
不然我在哭咩==
最后~~
有没有再烦我~~
我不记得了~~
因为我已经睡着了~~呵呵Xp
结果今天~~
冰厨里有我被燕窝~~
果然不是梦啊~~Xp
我妈还说昨天你做么
又发生经啊==
我说
yerr~~我睡觉都不可以的~~
我妈说~~
怎么是到你啊~~
你都有点神经神经的==
niama~~我承认拉~~
不过我要睡觉不可以的咩==
见鬼了~~==
果然不止要神经~~
还要不可以伤心~~
最重要的是~~
不能那么早睡==!!!
晕死~~
卡卡~~
幸好今天还好了~~
不知是不是昨天睡太多了XP
还是因为我是
无往不胜的死小孩~~Xp
也对~~
俗语有说~~
笨蛋是不可能生病的~~Xp
噢也~~
无往不胜的死小孩~~
我爱死你了~~Xp
(应该是我才对)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