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March 23, 2009

HaPPY BiRThDAY Ya~ SHEN~ Xp

噢也~
今天超级high high high啊!!
我可爱的椰壳镯
终于回来了~~Xp
经过我的一番努力~~
终于从老师那里‘’回来了~~
噢也~~
天助我也阿~~
今天听完啰里八嗦的周会
老师竟然全体留下? O.o
还不是我太神了~~
不然
怎么可能偷到呢~~Xp
超级感动的啦~~Xp
卡卡~~
shen今天生日哦~
那个死豆记~~
要说他笨呢~~
还是要说他看得我们太冷血了~~
所以竟然看不出~~
我们会帮他庆祝~~==
我晕死~~
结果到了目的地~~
他还不知道什么事~~
竟然还被白沙牵着鼻子走~~Xp
不过其他手下好像蠢了点==
叫他们做点事情都不行~~
都搞砸了==
再晕~~
拜托怎么可能有人会拿着
麻包袋对着一个今天生日的人说话==
聪明的人都会知道~~
一定有企图嘛~~
果然是两个都太笨了~~==
卡卡~~
不过还是难逃本小姐的一番
恶作剧阿~~Xp
被我们的snow spray攻击~~Xp
谁让他好跑不跑~~
跑到死巷~~
又遇到很爱人来疯的杰~~Xp
结果一身衰~~Xp
变成圣诞老人了~~^^
起因还不是因为有本小姐来打头炮~~Xp
wakakakak~~
玩够了~~
该切蛋糕了~~(差点把它忘了)Xp
可怜的蛋糕~~
好‘惨’哦
残透了~~(真的是又惨又残啊)Xp
不合作的死小孩~~
浪费食物的死小孩~~
明年就像yeehui说的~~
‘明年不用出钱了~~
因为我们请你吃大便’
卡卡~~超好笑的啦~~
说得好呀~~
庆祝你说多多烂也~~
不庆祝你也说多多烂也~~
gek 9 seii arhx ==
可惜啊~~
没拍到照~~
每个人滑稽的样子~~
有钱也买不到的时光~~
最宝贵的时刻~~
永远在我的心里~~
我会保存得很好的^^
生日快乐啊~~^^
seii dao geii~~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