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还是我~~Xp

怎么~~
欠揍啊~~
什么叫失恋后的单恋==
没有了!!
注定不是我的
强求无用~~
坚持更加是垃圾~~
无用的坚持
只是在浪费力气~~
浪费眼泪
浪费快乐
浪费自由自在~~
浪费时间!!
身边很多例子~~
不过~~
我总是很支持他们那么做~~
不放弃~~
不知为什么~~
或许怕他们后悔??
所以选择帮他们做了个决定~~
不放弃~到最后~直到肯放手为止
至少他们知道自己努力过~~
至少是他们心甘情愿放了的手~~
至少也是试过所以不后悔~~
心也会好过点~~
‘其实还爱你~~
不想分开~~
但是没权利说不~~’
好一句词丫~~
所以
我总爱不是我的不强求~~
做人要满足,知足~
我总爱在我的手掌上写着两个字~~
没一天例外~~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是否曾经拥有??’
怎么我倒希望
没有曾经拥有~~Xp
果然够怪~~
已经经历过的事~
已成了过去~~
后悔~伤心~哭泣
也没用~
那为何不选择~
开心~欢笑~疯癫
地过每一天呢?
因为谁也改变不了
我还是我的事实~~
我本来就是自己一个人走过来的~~
只不过半路里
有人踏入了我的世界
陪我走过一段路~~
当他离开我的世界时~
那段路
有我的足迹
而旁边是属于他的足迹~~
陪我走过人生的旅程所留下曾经幸福的足迹
而那段路~~
永远都属于他的~~
或许有一天会想起来~~
曾经一起走过的背影~~
谁也不能代替谁~~
因为每一个踏入过我世界的人~~
都是无可取代~~
过去已成了过去~~
未来是怎样~~
我不管~~
我只知道我还是我~~Xp
还有曾经陪我走过人生的你~~^^
~~~~~~~~~~~~~~~~~注意~~~~~~~~~~~~~~~~~~
以上的金言金语都是~~
纯本人怪丫作品~毫无抄袭
请勿反抄COPY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R CAT~~
PLZ GO AWAY~~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