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July 16, 2009

屋后的那片星空

他奶奶的~
今天剪了一头后悔的头发==
幸好本小姐聪明xD
只是剪前面而已~~
要不然我看我真的会
发飚暴走
7.50分开了msn
和一个朋友聊了起来
他装神秘地
让我去窗口外面看他家的墙壁==
我久久都还没出xD
等到他回到电脑前时
我才出去看==
他问我说看到没?
我说你家墙壁有什么好看的==
还不是很多花盆和花而已xD
他嚷嚷说到
你要看是应该和我说嘛
结果他说show多一次给我看~~
不过是在家后面
我说好~~
结果打开窗
只看得见家后面
别人的后院墙壁
都是满满的
绿色星星
好像一大片的星空~~
好看惨了xD
之后再继续聊了下去
我好像...
发现了他的另一面...
他说他不爱笑
所以两颗虎牙及
右脸的酒窝
都不知道该如何运用
其实只要笑就用得到啦
他说可以
只不过
都只是表面在笑
从来没发自内心
开心地开怀大笑过
他开玩笑说如果他去卖笑
不就很值钱?xD
我也开玩笑地和他说
哇~原来不爱笑
然后去卖笑就可以很值钱?
那我也不要笑了xD
他说不行!
他说我一定要笑
因为阿要连他的份一起笑
如果我不帮就没人帮了...
虽然我不了解它是一个怎样的人
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他
但我宁愿相信
此刻的他
才是最真实的他
或许他还有所保留
可是那份心情...
或许我能够体会
[help me smile]
我记得...
我记得这句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屋后的那片星空
从某一个房间所放射出来
悠悠的荧光绿星星
是代表
一个人的无奈
还是两个人的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