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July 13, 2009

是否有人会发现?...

今天~
小鬼借了一本书给我~
[北大生自选日记]
我觉得不错~
满有意思的~
虽然有一些满无聊的xD
[粗鲁]?
这个词好像离我很远了吧?
或许没有人会发现
可是我正在一点一点地转变
我变得不爱说话了
不爱笑了
除了在和几个比较熟的朋友以外
最近我变得爱一有空闲时间
就把自己往书海里塞
不要和别人说话
也没在四处望望
到处溜达
不知为了什么...
或许是人慢慢长大
都会变得比较爱孤独了吧
不过说句老实话
没有认识会喜欢孤独一人的
只是这个世界是如此现实
你对人家好
人家不一定对你好
或许在必要时刻
他们会出卖了你
然后转身就跑了
留下自己一个在原地错愕
还是靠自己吧
不过,
依然有几个
只有几个哦~
好像是5个吧~
能让我畅谈的朋友
把我想说得都能说出来...
但愿不要再失去了...
我不愿...
也不想再失去了

2 comments:

  1. 0.0
    对我来说你还是属于吵那一种^^

    ee?那边长长的delete了?

    ReplyDelete
  2. ==
    朋友~~
    那是因为你也是其中一位能畅谈的朋友啊~~
    不然我那来得那么多花说啊~~
    笨xD

    对啊~~
    反正又不好~~
    留来干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