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July 14, 2009

放牛吃草班xD

难过时
想想别的事
或许会更难过?
因为是越想越远了xD
上了form3
就一定会有压力吗?
还是我们以前都太悠哉了==
只是一直拼命地玩~
整年都在玩
然后平平安安地过了一年就算
今年可不行那样了~~==
不过我也没差啦~~
我都打算进放牛吃草班了~~xD
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牛牵到北京还是一头笨牛
又不是说迁到了北京
它的脑袋就会发达了
所以,
别说是我不用功~~
所以才可能回到放牛班吃草去~
而是我真的记不起那些formula啦
那些什么单词啦~~
尤其是国文的
真的是看到就晕==
这个星期背熟了
下个星期就忘了
那读来干虾?
读过了但又记不起
我更心痛==
哪,我甘愿不读xD
算了啦
算了啦
说成这样一定会有人抗议~~
看我到时抱了佛脚
能就到多少咯~~
难道进放牛吃草班
以后就一定会没出息?==
可是我觉得
就算我拼了命
去到了解剖研究牛的班
或是
去到了卖牛看经济反应会如何的班
又怎样==
我以后都不到算会用到也~
所以我宁愿平平安安地过最后两年~~
开开心心地过就算了~~
反正以后的路~~
我都想好了啦xD
所以管它的
或许以后我很有成就也说不定啊xD
谁知道?
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说不定人家还看不出我以前是念
放牛吃草班的~~
我和我的一位老友说~~
[你知道我行的]
是阿...
最好是行啦~~
说不定还没念完就被学校踢了出来~~
==
无聊~~
还不是那条死千年老妖
乱乱冤枉要人直接拿一封
然后滚出这个学校
你以为我很稀罕你这间
鸟不生蛋
鸡不拉屎
的白痴鸟地方啊~~
还不只是老友都在这而已==
否则我早都滚远远去了==
SMK
T
C
SUCK

2 comments:

  1. 解剖研究牛和卖牛看经济是本尊提供的资料哦!XD

    ReplyDelete
  2. 朋友==
    你知是提供研究牛和卖牛而已啦~~
    解剖和看经济是本小姐
    自己动脑筋想的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