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July 24, 2009

疯狂的一天xD

今天
我们
又做了
一些
疯狂
蛮蠢
的事
xD
简直是疯透了xD
今天我们在4S1上课
拜托今天的冷气怎么不冷啊==
(只有第一和第二节,待会儿要回自己的班)
无奈~~没理
我和soh peik yen又来
口若悬河
讲一大堆有的没的xD
讲讲下
不对哦~~
今天我想做后面也
(本人在原本的班级是坐最后第二行的)
转过头和li shanne说
“欸,今天我想坐后面也”
白痴加十级的家伙
答案果然如我所料==
“好~~你慢慢等啊”
谈了很久
有用威胁的啦
有用连哄带骗得啦
他奶奶的
答案还是那两个字
‘不行’><
算了
很自然的反应~~
没有思考地
我说了一句经典又搞笑的台词
“算了,既然我们谈不成
就等于不能庭外和解啦
那我们法庭上见吧!
我绝对不会让你和那'kek'肥也一起的”xD
(最后一句抄至家好月圆)
他们都被我逗笑了
很好!
既然不行我们就实现B计划
“那我们公平竞争!
待会儿一敲钟
看谁进到班
霸到位子
今天谁就最后面!怎样?”
“噢颗!我们接受”
结果就是当然是我和soh peik yen一组
chew wan thung和chan li shanne一组
想想下又不对厚~~
我们的鞋子那么难穿
穿到来wan thung都跑人了啦==
(thung的鞋子和容易穿的><)
不能!!
那样亏肯定是吃惨了!!
再转头到后面谈过
结果还是‘不行!’
不是吧!!
说明要公平竞争
怎么可以玩奸臭!!
算!!
又不行...
我们唯有暗自谈待会儿的计划
结果是
不穿鞋子了
拿了就赶快跑!!
为了面子
我们两个就算拼了命!!
在赌上面子都要赢啊!!
这次的计划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
一边谈一边望向后面的那两条水
偷笑xD
他们两个以为我们两个都疯了xD
不知不觉来到了最后五分钟
说真的
我和阿宋都很紧张
毕竟过了运动会以后
我们都没那样玩过了><
最后是由金鱼佬
(我们的sc老师
他的样子真的是...
淫贱不能移啊!!
尤其是他笑的时候
他奶奶的...
男生看了也说很恶心
鸡皮疙瘩掉满地!!)
发布我们开始比赛的消息
老师还没说完
我和阿宋早就跑出去了
两个白痴还不忘
边笑边跑xD
(好像有好多人莫名其妙看着我们两个==)
出到外面阿宋还找鞋子==
真的是笨也
她的鞋子不就在我的旁边吗?
之后彤也跑了出来
他奶奶的
她的鞋子放超前的
所以一拿了就跑!!
等她跑了
我们家的笨阿宋才刚拿着她的鞋子==
我真的是无奈啊!!
之后反应过来了
阿宋先跑
我跟在后面==
哎哟..
一看就知道慢了啦==
下了C block时
要回到我们的A block
要经过B block下的一个通道
才能到达楼梯
(念康乐的应该都知道我再说那里吧?)
经过那个通道时
有好多pengawas哦!!
他们一个两个睁大眼睛看着我们
心里一定在想
‘这些孩子是疯了吧?
竟然拿着鞋子
脚只是穿这袜子
而且还背着书包
疯狂地快跑了起来?’
也难怪的~~
其实在决定这个决定时
我和阿宋也是犹豫不决xD
最后为面子不得不那么做xD
快上楼梯时
我们还看见weng yee和wai ken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
管他的
我没有时间想那么多就冲上了楼梯
毕竟我们慢了
而且冲上楼梯也
拜托你以为开玩笑啊?
我们还背着书包的也
输了==
两个都输了==
彤赢了==
(shanne没参与那条运动白痴==)
想不到啊
彤说她看得出我们准备打算不穿鞋子跑了
我们问说为什么?
她说我先拿了鞋子
可是却没蹲下来穿
所以她知道我们打算干什么...
真的是失策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我的错T_______T
可恶!!
下次我们再比过!!xD
期待下个星期五吧xD
这次我们一定会赢的!!
看着来把xD
好久没完那么开心了^-^
我只能说...
我渐渐找回了自己
我,
回来了!!xD

4 comments:

  1. block = blog ? xDDDD

    你可好~我的话一定做不出这等疯狂之事~haiz!

    ReplyDelete
  2. paiseh arhx xD
    光打这一篇东西
    都快把我给打傻去了xD
    所以没注意到xD

    ==
    有多么好啊?
    为什么做不出叻?
    偶尔坐坐这种疯狂的举动
    有无伤大雅的xD
    (只是人家会以为我们疯了而已)xD
    想做就去做吧xD

    ReplyDelete
  3.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哇咔咔咔~!
    这种疯狂太爽了~!
    还好我不比阿宋傻~ XD
    机智聪明~
    看穿你们!XD

    ReplyDelete
  4. ==
    找死啊你~~
    赢了就赢了阿~~
    还要来这唱superman?
    我看你是活腻了xD
    不用紧~~
    我们这些有运动家的精神的家伙
    下次再比过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