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July 8, 2009

OMG!!

OMG!!
我生病了==
真的好想在家睡觉睡到爽
可是老妈就只会念念念
吵死了
去他的
那条水一个星期2次没去上课就行
我就不行?
这是什么道理?
我看根本就是歪理吗
爽爽就丢一张纸在桌子
说什么不舒服的
去他的
一个星期可以2天都不舒服?
是不是种了什么怪病?
要是真的话
怎么可能放学时间回到家就看不到人了
你奶奶的
妈~~
你是瞎了哦?
我现在都要病要死了要死了
还叫我去上课?
还说什么如果是不舒服
是应该叫我带你去看医生
去他的
一听就知道口气不好啦~~
你奶奶的
人家随便编一个谎言就可以不去
我就不行?
说真的
我真得很不爽咯
什么都不会做
就只知道吃喝玩乐
对着电话电脑电视
什么都不帮忙做的
要说她白痴还是番薯好?
真的是...去他的!!
县撇开这个不说
(不然我会越想越激动
可能会砸掉电脑也说不定xD)
星期日~
上个星期日 2/8/2009吧
我念了很久
终于!!
带我去买书包啦!!^~^
不过还真是出奇
我老妈
去远一点都嫌烦的家伙
竟然特地载我去金河??
当然前提是我老爸载的xD

这家店的书包真的不错xD
看得到那天的日期吧?xD

我看了很久最后还是选了这个

而且是在这家店买的哦xD
不过说真的
我并不是很清楚这家店家什么名xD
不过也只有这家店的书包能看xD
不过这个大了点真的就大了点==
比平常的大了一倍吧xD
不过真的还蛮有安全感就对了xD
我终于摆脱我之前那个愚蠢的书包了^^
不过倒是有人说太大了
有人说还好啊
不错啊~~
什么东西都能丢进去
很爽也~~
其实本人也是这样觉得xD
不过会选到这个包也是一场意外
因为我的老妹一直在旁边吵
真的是吵死了~~
所以唯有快快选咯
不过
都不知道听谁的好
不过都买了
我还能怎样呢
就唯有爱它吧xD

2 comments:

  1. “那条水”不是指我吧?

    你的新书包很美啊~
    也适合你这种男子头的人~^^

    ReplyDelete
  2. 原来我有发布到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xD
    你?
    当然不是啦~xD
    ==buddy
    什么叫男子头的人啊~~
    拜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