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太迟...

夜...
夜里的天空...
正在下雨...
我的心也在下雨...
可是眼睛为什么下不出一滴呢??
因为麻木了??
我不想...
我想放肆地哭一场...
或许我会舒服点...
至少不会憋得那么难过
我想
我想和你吵架
不知为何有这想法...
当我想到时...
我哭了...
终于哭了...
我才知道...
原来你和我吵架是因为在乎我...
我是傻瓜...
可是
已经太迟了...
或许
比你现在
嗯~嗯~嗯~
来的好...
你会说出你心中的不满
你会难过
你会没心情
那是因为你在乎我...(或许...)
我太笨了...
我怎么没想到...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一切的一切
一成了定局
我们的结局
自欺欺人的想法...
我真笨...
我是傻瓜...

还要继续爱你吗??...
~~~~~~~~~~~~~~~~~注意~~~~~~~~~~~~~~~~~~
以上作品都是本人怪丫的作品~~
不能反抄CopY!!!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Y CAT~~
PLZ GO AWAY~~ Xp

7 comments:

  1. 会迟吗?
    会笨吗?
    还是你想太多?
    如果真的放不下,为何不继续爱他呢?
    局情是人定的,
    既然能定,当然也可以改~!
    勇敢地说出来吧~!
    加油~!加油~!

    -HONG-

    ReplyDelete
  2. 是我想太多么??
    我试过用很多不同的角度去想
    可是
    事实就是事实
    竟然都已经成定局
    那为何还要浪费力气去改变呢??

    ReplyDelete
  3. 虽然我的华语很差,但是我还会读一点点的~哈哈!xD

    ReplyDelete
  4. ==
    原来你也有blog的啊~~
    for what??
    leave com only ya?? ==
    lolz~~

    ReplyDelete
  5. cannot arh == like u mer write so many lan yeh~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sor gia~~
    dun write so many lan jiao thing
    then i open my blog for wat?
    learn euu arhx~~
    for post com only~~
    cheh~~
    batter then euu larhx~~
    dunno how to read~~
    how to write~~
    sei banana~~
    diam diam sell ur banana larhx~~ Xp
    w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