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跟着我的感觉走吧...

你好CooL~~好冷哦==
我问你什么~
你都只是'恩~~O.o'的酱回我==
你是有心还是无意啊??
死小孩==
我们...
又到了期限么??
个星期
到底是你的期限还是诅咒啊??
我们总是在快走过一个星期时...
一定会有事情~~
阻碍我往前走==...
不是你对我冷淡~~
就是你又在废话了...
当我问你什么事情时
你总爱说我想太多...
到底是我想太多~~
还是你的举动
总让我觉得有事情发生啊??
你到底想怎样???
之前的关心...
之前的温柔...
统统去哪了???
我只不过要你的一点关心与问候...
难道这也是我想太多了??
还是说我太自私了??
天啊!!!!
我好累啊....
我猜不透你....
请你别再把我当傻瓜了...
---------------------------------------------------
不稳定的爱情~~
里头只有两颗不稳定的心~~
有期限的爱情~~
里头永远只有眼泪~~
善变的男孩~~
里头只有一个为他心碎哭泣的傻女孩~~
~~~~~~~~~~~~~~~~~注意~~~~~~~~~~~~~~~~~~
以上的金语都是本人怪丫的作品~~
所以请勿反抄COPY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R CAT~~
PLZ GO AWAY~~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