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爱情里的迷惑??....

我们真的诅咒了!!
还是这年头特别衰啊??
T__________T
怎么死的死~~(开玩笑的)Xp
伤的伤~~(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Xp
失恋的失恋~~(最郁闷的事)
尤其伤的最多~~
(没办法~运动会要来了~拼了老命去练习~结果不刮到皮~拉到筋~就是扭到脚)Xp
失恋的~~最烦~~
最可惜的就是蚂蚁~~
因为微不足道的白痴理由~~
就此结束~~==
可恶的臭男生~~Xp卡卡(蚂蚁的金语)
不过我觉得她很棒~~
她写了一封很棒的信息~~
我看了~~
觉得超吊的~~
不过~~
她说些这封信息的是另有其人!!(蚂蚁也有些啦~~‘她'是帮忙的)Xp
我突然觉得~~
原来‘她’更吊Xp
~~~~~~~~~内容~~~~~~~~~~
我做不到!
要和我爱的人只能做好朋友~
我更放不下他(应该是你)Xp
你认为我们真的能做会朋友吗??
如果你能....
那对不起了...
我做不到!!
如果你是爱我的...
就不会说因为我........(省略ing~~天机不可泄漏)Xp
那是借口!
烂借口!
不爱了就应该坦白说~~
情侣不应该互相坦白的吗?
你知道你这样~~
只会令我更伤心!
算吧~
你也没要挽回这段感情的意思...
原来我们的爱是那么经不起考验的!
也许分开是一种解脱!
我相信自己会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男朋友!
我慢慢忘记你...
让我们的爱变成我生命中一个小小的回忆!
再见了...
也许我太爱你了...
所以我们不能做朋友!
对不起...
打扰了...
也希望你找到一个比我好地吧!
加油!
~~~~~~~~~完毕~~~~~~~~~~
分手后真的不能再做朋友么?
我很疑惑~~
为什么做不到呢??
因为尴尬??
因为面子??
还是就像蚂蚁所说的~~
因为太爱你了~~
所以看到你~~
心里还是会不舒服~~
会痛~~会难过??
还是会突然发神经的安静~~
然后哭????(幸好我不会)Xp
我还是不明白~~
关心一个人~~
难么??
我问了很多人~~
可是好像没得到答案~~Xp
卡卡~~
不过我的sista яı¢ħαяđ 答得不错~~Xp
他说....
~~~~~~~~~~~~金语~~~~~~~~~~~~~~
哈哈~其实不是难~
而是他的心,有没有你^^
只要彼此有心,没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省略ing~~天机不可泄漏)Xp
一句关心问候并不难~~
但要说出来,要有心~~
无心,多少句都没用~~
~~~~~~~~~~~~~完毕~~~~~~~~~~~~~
果然~~
我还是喜欢听sista说道理~~
没办法~~
因为太吊了嘛~~Xp(如果你看到~~别在我面前骄傲!!因为我只不过是顺手的)Xp
不过~~
最近差了哦~~
死小孩~~
俗语说得没错~~
沉溺在爱情的人中是盲目的~~Xp
除了我打出来的那句以外~~
其它都是...
我都能想到你那幸福的脸了><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卡卡~~Xp
开玩笑的~~
祝你幸福到最后啦~~
失恋的~~
也不要伤心了~~
我们要在星期一的运动会~~
拼了命的了!!
所以要专心~~
顺便把烦恼甩掉!!! Xp
还有为我们的金牌加油!!!!Xp
---------------------------------------------
这次没自己写的金语~~
Xp paiseh~~
不过~~
以上的金语~~
也不能反抄CopY!!!
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Y CAT~~
PLZ GO AWAY~~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