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不是为了博同情!!!

怎么了~~
情侣党~~
一下子又增加了不少~~
而且个个都闪电在一起~~
怪吓人的Xp
而且也不跟我说~~
你这家伙...
皮在痒了厚~~(就是你啦)Xp
算~~
写blog~~
只是为了发泄我的情绪~~
只是为了写出我的想法~~
而这些事~~
只是我出自于心而写出来的~~
并非特地为了说我有多惨~多可怜~~
也不是因为博同情~~
也没有特地夸张~~
所以才写blog的~~
认识我~~
熟悉我的人~~
都懂~~
我不是做作女~~
而我很讨厌做作女!!!!
渐渐发觉~~
写blog已经没能怎么发泄我的情绪~~
或许是我已经到块崩溃的边缘??....
SIEN!!!!!
我就来疯了!!
你能不能别说话....
如果我的眼睛能杀死人~~
那我一定会一直瞪着你~~
瞪到你身上有很所洞洞~~(这孩子已经是失心疯状态了)Xp
哇卡卡!!!Xp
在这样对下去....
我怕有一天我会抓狂暴走....
T_____________T
啊!!!!
我实在是很不想去学校了.....
不要补习了....
干脆就一直呆在家~~
想到我同为止
再去学校吧~~(你当然想啊)Xp
除了看不到你这个方法以外...
我已经没什么办法了....
怎么没有假期呢??
一切都太突然了....
短短的一个月多....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快喘不过气了.....
我快要憋死了....
走~~
我的朋友~~
我们去海边玩也好~~
去哪里都好~~
让我呼吸呼吸下新鲜空气吧~~Xp
最想去的还是国家动物园~~Xp
毫无意义的Blog...
这个就当发泄吧...
真的是爱不爱都痛~~Xp
最后还是自己拿来衰Xp kaka
-------------------------------------------------
以上作品都是本人怪丫的作品~~
不能反抄CopY!!!
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Y CAT~~
PLZ GO AWAY~~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