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郁闷!!!!!

我真得很不爽了!!
我好想跑步~~
当作是发泄~~顺便当我的练习好了~~
Xp卡卡
不过...
我现在只能坐在白痴电脑面前[打字]!!!!!! ==
我的脚伤了~~
不能做运动了~~
很惨叻~~
我想享受那是双腿大步大步跑的滋味~~
我想享受那张嘴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看看阳光~~享受它的热度~~
直到汗流浃背为止~~
那样总比我一直坐着~~
一直忍着闷气!!!!
我简直想发疯地大叫了!!!!!
我的笨脚...
人跌到它跌倒~~
跌倒就算了~~
干吗还连累我的小腿啊???
蠢死了~~
做什么都不顺~~真该死!!!!
我要转运!!!!!!!
害到我志在必得的金牌向我说掰掰了==
算了~~
死就死~~
十二年后~~
我还是一条好汉Xp
去打针~~ 去打针~~ T_________T (其实我还是好怕哦)
这是唯一的方法~~
能够让我重回我可爱的草场尽情奔跑了~~
我可爱的草场~~
等我吧~~ Xp
还有那只不知道是谁发明的白痴针....(可恶!!!为什么不能拿来喝叻???)
T______________T
都等我吧!!!
我来了!!!!!!~~~~~
哇咔咔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