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谁说我不行??Xp

谁说我不行??Xp
谁说我是bai muii???
统统来跟我排队说道歉~~Xp
姐姐我拿到了~~
'第二'!!!
'银啊'!!!
Xp
虽然不是金~~
但对一个bai下bai下的人来说~~
是很不错的成绩勒Xp
最衰都是蚂蚁没来啦~~
都是她妈啦~~
有点神经质的~~
无端端~~
最后一秒~~~
还要最后一秒哦!!
说不给她去...
我晕死~~
要不是蚂蚁没去~~
我们要随便找人跑!!!
要不是随便找人跑~~
我们就不会拿第二了!!!!>< 气死了~~
那家伙怎么不会接棒啊??
怎么可以整个人向后看我??
然后拿了棒才转过身跑??==
那样一定慢了啊~~
连最基本的接棒都不会~~
有点被气死的感觉><
我的金牌又飞走了
T_______________T
还好我拔河有一个金(绳子碰都没碰过的那种)Xp
蚂蚁说~~
不用紧啦~~~
你练得那么辛苦~~(我晕)
我说~~
==我都没练拔河啊~~
我练的只是长跑和气而已Xp
幸好没白练~~Xp
BBC拼命说~~
你们是我教出来的~~
一定行的Xp
不错啊~~
果然没让她失望Xp
成绩优秀~~Xp
不过托她的福
我们的脚在运动会之前
全都全军覆没了!!!
统统扭到~~
没个例外~~Xp
不过~~
滋味不错~~Xp
跑和赢得滋味~~
要是没有Bai~~
更好咯~~
卡卡Xp
爽归爽~~
我的心情还是很郁闷叻!!
谁可以救救我??
T___________T
不过很想不痛了Xp
或许是那天.....
口少加木了~~
更加让我了解你....(或许吧)Xp
你怎么越来越难懂啊==
__ __鬼~~
__ __鬼!!!Xp
呜~~
打雷了~~
怕怕~~Xp
就此告期先~~ Xp
------------------------------------------
以上作品都是本人怪丫的作品~~
不能反抄CopY!!!
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Y CAT~~

PLZ GO AWAY~~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