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自由了!!!吗??...

我说啊~~
要怎么说~~
你才会明白~~
一个女生要的都只不过是一份简单的爱,和一份简单的爱~~
有那么难吗??
要关心一个人很难么??
不~
其实只要你爱她~
其实你就会不知不觉地关心她~~Xp
除非....
你的心里没有她.....
女孩其实是很容易满足的~~
只要你一句问候~~
她就能把所有不开心的事~~
都瞬间忘了~~
而挂在脸上的~~
也只是一个甜甜的微笑~~
而心里也不知不觉地起了一股暖意~~
也会不知不觉地爱你多一些~~Xp
可是...你又知道吗??(其实这是我的心声)Xp
所以我才不敢把你送我的礼物拆掉...
因为我怕...我怕没有第二次了~~
所以我宁愿~~
我宁愿它就这样原封不动的摆着~~
放着....
所以
我才要连脚伤到走路都一跛一跛了
我也要买礼物回送你果然...
不出我所料~~
我们还是完了~~(我真神)Xp
我没哭~~(因为哭不出)??Xp
还是已经流过很多泪所以连我自己都麻木了....
不知道为什么不难过??
还是连我的心也跟着麻木了....(怎么可能)Xp
或许吧....
WE'RE GAME OVER...
--------------------------------------------------------------------------
如果你不爱我了
请你不留痕迹地把你的爱带走
因为爱,所以我忘记
因为痛,所以我放弃
因为酸,所以我哭泣
因为恨,所以‘我爱你’.
~~~~~~~~~~~~~~~~~注意~~~~~~~~~~~~~~~~~~
以上的金语都是本人怪丫的作品~~
所以请勿反抄COPY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R CAT~~
PLZ GO AWAY~~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