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不坚强...

我已经下定决心~~
不在down down了~~
所以~~
今天~~
我一到学校就开始找回我自己~~XP
不错不错~
我喜欢这种感觉~~XP
总比好过我自己在那空纳闷~~
又要想~~
又要烦~~
不过~~
还是支持不到最后~~
因为你的说话的声音~~
真的很....
听了让我不知不觉地心烦~~
又要背书~~
又要听你的声音在我耳边绕!!!
我冷静不到!!
叫你去别的地方读~~
你又不吊我~~
算!!!
听不到听不到~~Xp
不能做朋友么??
就普通的朋友~~
没隔膜的朋友~~
就像以前一样~~
不彻望能像从前那么好~~
只希望~~
你我不要好像不认识~~
或许你我都有错~~
所以没得说~~
只是看你怎么想而已...
对不起...
已经不能够回到从前
我想....
我想回到我们最初的原点...
我们还是无话不说的好兄弟...
我的坚强....
你都懂....
因为我一直在硬撑...
虽然我看上去比谁都坚强...
或许在你们的心目都认为我很坚强....
但我一点都不坚强!!!
不知你是否记得....
我和你说过的那些....
我所谓的坚强.....
---------------------------------------------------
幸福只是一瞬间的事
当爱离开时
剩下的只是心碎的声音
剩下残缺的我
残缺的他
残缺的爱
剩下的伤害不知要用多少时间去痊愈
表面上的没事与不在乎
你看得见
看不到的伤痕
你又懂多少呢
我又需要多少时间
去抹掉
你在我身上注下的伤痕
~~~~~~~~~~~~~~~~~注意~~~~~~~~~~~~~~~~~~
以上的金语都是本人怪丫的作品~~
所以请勿反抄COPY版权有限~~
看过了~~
读过了~~
欣赏够了~~
把它记在心里就好~~
谢谢合作~~ Xp
NO COPY CAT!!!
I HATE COPY CAT!!
IF EUU R COPR CAT~~

PLZ GO AWAY~~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