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beach xD / agian -___-

啦,啦,啦
我又来犯毛病了xD
我又ffg xD
ffg就是所谓的放飞机xD
对不起!
呵呵
真得很困嘛><
其实我有听见你的电话xD
只是没接啦
抱歉xD
我爱赖床xD
海边?xD
昨天
我们又来谈一些不切实际的事xD
说总是爽
可是要真正去实行
还真的是困难==
所以我们之间
应该要有一个参谋长德xD
我做指挥官就好xD
我说了,然后
参谋长就去实现包办一切xD
反正我也是靠死一张嘴
来吃饭的xD
我不否认xD
而且你们不是很爱叫我想
点子啦,计谋的嘛xD
虽然使si Q
不过
古云有说:
Q不怕久,最重要是‘受’
那,
到底是要不要去海边啊?
同学们!
快来报名哦!xD
最耙是计划到来
已经要开学了==
又来一个不过xD
要去那个海边呢?><
又要不要住上一晚呢?xD
这种trip比去genting好玩多了><
人人都去genting
-_________-
我们身为party unisex
当然来点不一样xD
怎样?
要去吗?xD
对于copy这一回事
到底是怎样了?
要是感觉不舒服
又是为什么?
是因为不想和别人一样?
还是说不想与人分享?
可是...
那东西明明就是我先写的啊
T_____________T
怎么背人copy去了呢?
我的hong ki名字被人copy了
shin woo,mi nam, tae kyung!
还有我的 A. N. Jell也没了
T____________T
我爱的
被人分割了一点><
我不怪你
因为你也喜欢^^
(纯粹发泄xD
别介意xD)
ι A . N . Jell
.
.
我妈又要回外婆家了==
我又要开始发霉了==
我都不知她在想什么的
上个星期才刚回
明天又要去过
我的天!
要死了
-___________-
无聊的两天
又要来了...

9 comments:

  1. Hmm , S0rry ><"
    Cause I C0py Y0urs A.N.JELL .
    S0rry Niiah .

    ReplyDelete
  2. aiyor nvm ><
    i write song nia xD
    haha
    i nth xD
    coz u also like A.N.Jell gud xD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Enn ;DD
    Luckilly Y0u W0nt Mind Niiah =)

    ReplyDelete
  5. 0hh , 0k =)
    crystal.994@hotmail.com
    ^^

    ReplyDelete
  6. ha ha...WAI YEE...you also like A.N.JELL a.....
    Now o..i very like korea star leh...
    BIG BANG
    A.N.JELL
    SHINee
    F.T.Island
    and more....
    support A.N.JELL

    ReplyDelete
  7. hey..suddenly mani ppl like korea idol leh..wahaha..good^^

    ReplyDelete
  8. oh~
    ya arhx~
    O.o? really very gud larhx xD
    but hor
    u wan wat SHINee larhx
    FT Island larhx~
    all gib u lurhx~
    but so sorry~
    big bang is mine xD (spy dun angry 1 xD)
    so
    thx for u support MY big ba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