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Bye My 2009

在于2009年的last post
相信有很多部落客都会赶上吧?
还是等happy完后再赶上xD
突然词穷==
哦,好
今年的第一天呢
是thung陪我过的xD
两个傻子high完
到数完后
回来冲了凉
看2009是台北吗?
的跨年倒数派对
全都从看一遍
真的是台疯狂了xD
差不多到凌晨才跑去睡觉><
差点忘了!
我们还有去吃扒xD
太吊了xD
坐车去
走路回
-________-
今年呢?==
sek qwan家都比我好啊
至少有一家人坐在一起
还有肯德及xD
一起倒数xD
什么事会无聊==
我把你砍了你就知道
-_________-
多么温馨阿xD
那像我
注定对着电脑了
T_________T
我的2009和2010啊!
我的朋友
那你们呢?
是否和我一样?xD
只是呆在家呢?xD
我不想去金河
根本就没东西玩==
又热
我甘愿呆在家xD
.
.
我喜欢的偶像xD
祝你们明年会更好xD
当然
少不了我爱的朋友们啊xD
祝你们什么好呢?xD
什么如愿以偿吧xD
不过不要太贪心哦xD
.
.
再见我的2009
再见我的HK Hyung ><
我明年会把你的照片!
贴在哪里好呢?xD
回到学校再说xD
郑重地!
再见!
我的2009!
明年会跟好xD
2010
^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