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可以?xD

我可以?
说他们说的
顺便帮旻佑打一下歌也不错xD
.
.
好了
切回正体
我说
我该满足了
成绩
我预定会fail至少两科
不说多的
就说geo和sjr就好
-_______-
真的是吓死人的科目
怎么读啊
过去的已过去
不是明天会更好吗?
不是应该往前看吗?
怎么要怀念过去
怎么要记载以前发生过的事啊?
好啦!
都还没开学又开始ngam shi sek xD
呵呵
明年,我的sjr会更想死
-____________-
天啊!没得tempak
让我怎么猜?
算了
明年开始好好念书不就得了?
[最好是可以啦xD]
.
.
说到班级
我更加出乎意料
>_________<
我没有在臭屁!
没有在炫耀!
没有半点lanc的意思!
我只是奇怪
我原本打定输数
进定P班
-_______-
从我还没开始考PMR的时候
从我刚开学时候
直到从我考完PMR后
改完那一张又一张的考卷
我以为我真的死定了
那种成绩
要进E?
得空发一下梦就好xD
想不到!
我进到我梦寐以求的班级!
E2!
我连做梦都会笑xD
真是老天保佑
毕竟那种最重要的时刻
还常常被人吐槽不说
还要被人说我是垃圾
我真的是一辈子也不会忘了
-___________-
不然我看
也应该没有今天的我xD
唯一的遗憾是
我们的班
也未免太ROJAK了
-________-
不喜欢><
.
.
好吧
我的愿望全实现了
问题又来了==
我要进athlete吗?
问题是
我有这个气吗?
我怕我会死掉
-_______-
我更怕我fish掉
thung和yen根本就是
‘变态!’
两个家伙
长气得不懂像什么鬼!
我晕啊!
我和thung同班
要是我不参加...
不就要每天傻傻呆在课室?
-_________-
我不要!
可是万一被人踢了出来呢?
哎哟
我也不要
T___________T
我该怎么办!
要还是不要?
我可以?还是不可以啊!><
不然我的生日就用在这好了xD
希望我进到athlete?xD
[该不会又有人泼我冷水了?xD]
.
.
哎哟
明年啊
form 4 念 block C
我能不能说
我不要!
天啊!
那里没厕所不说
而且好超热!
再见我美好的校园时光
我不知道怎么熬过那一年
-_________-
从现在开始算起
每一年都是紧张时期
人嘛
总是会长大><
可是,长大就代表
又要老一岁了!
什么烂学校
竟然可以没厕所?
笨死了!
不然让我们用一用form 6的那一栋xD
block C从新起过?xD
不要再发梦了啦
白痴==
.
.
2009真的就要说拜拜了
真的好快好快
那么快就要说再见
再见我的青春><
我希望明年2010给我好好来!
不要好运没关系!
不要给我想今年==
又那么多低潮
不过,
应该不会了吧?xD
呵呵
人最重要事品德
明年继续我的品德
不就会没有低潮了对吗?xD
祝我的2010会很好xD
[那明年写日期时不就不能写
30/12/09那样了?><]
.
.
最后
我希望
我的ms.right能够换到班xD
[我不是蕾丝边
别误会!xD]
还有你啦xD
不能让你暗爽
所以不叫你蔡tai tai xxD
叫你yoyo就好
-_______-
我说老实的
还真...
不好听xD
呵呵
对不起啦xD
la la la xD
啊!
我还没买蓝笔
-______-
我的G1和G2
la la la xD
再见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