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mood

心情很好啊!xD
才有鬼叻==
我郁闷到极点!
又不知道为了什么事了
我要出去走走
又懒惰想躲在家
和妹玩就算了xD
人就是如此矛盾xD
我要!工作!
我要!很多!
很多!的钱!xD
我要买超级多器品的
我要始终不变的ipod
我要黄色还是红色好?xD
的PSP
(找到再说xD)
今年在学校念书时
总是在幻想假期要做这个那个
说的超有志气xD
幻想的超级有趣
-___________-
结果?
我还是在家里等发霉
人又老
钱又没
呵呵
我就来傻掉了xD
.
我究竟要些什么?
我还是不知道==
可是感觉却总是不对
好像少了什么
一时我喜欢安静
带点忧伤
又带点感觉的歌
不知道为什么
只有这样
好像才能把我心里的不完整
给补缺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不知道
究竟是少了什么
-___________-
还是那句xD
我喜欢韩国歌
不要说听不懂再说什么
听歌
就是一种第一感觉的享受
有感觉就是有感觉
我听歌向来很直接
听旋律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删掉xD
不懂说什么
之后再去找意思
没什么大不了xD
.
.
我总觉得
小猪的‘搞笑’
意境写得不错
可是
我说老实的!
就本人自己的感觉!
他,
唱得真的只是还好
没什么感觉xD
我说的是真心话!
不过都只是我的感觉啦xD
当郁闷的心情要怎么好转?
疯过后
大笑过后
之后那种感觉依然残留
那有什么分别?
酷过后呢?
我觉得感觉会更糟
-_____________-
那我该怎么做!
我的天
做人还真不简单xD
让我懦弱一下xD
我希望我能够当一只狗xD
不要made in malaysia的==
要是那种一只1000++的xD
主人要很有钱的xD
并且很疼我的xD
wow
那时候我爽翻了xD
什么都不用做
不用想xD
又有钱xD
-_________-
自甘堕落的想法
只要幻想就好==
.
我还是想你
-_______-
看来我是傻了
还是赶快去我的小小私人地区
‘床’xD
睡觉xD
.
夜深了我怎麼辦...

2 comments:

  1. 他的搞笑唱得很好
    没什么感觉就不要听xD
    不可以说他不好
    只是欠缺了天分和音质ok??xD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
    我只想说
    我根本就没去听他的歌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