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Greedy Baby xD

碍于我的2009就要结束!
从今天开始
我要天天update一篇
来倒数我的bye bye 2009
我的青春
唉,有这样就过了一年==
感觉有点没意义似的><
带过,带过xD
完了
我真的是越来越花心了xD
我对不起....
那个团好呢?xD
一开始喜欢上韩国的团队
super junior的
之后被sor yen传染后
得到了big bang的病毒
所以就演变成bye bye sj
i love big bang
-____________-
但是,
我依然还有注意sj就对了xD
会造成这种原因
还不是因为没人和我分享sj==
要是有
我才不会和他们说bye bye叻><
thung-->lee hom lee hom -_______-

wen-->evan evan, xz xz -_______-

yen-->big bang big bang -_______-

拜托
我真的是疯了==
每个都有最T.O.P的
为什么我没有!
T____________T
就是soryen花心
她还是会以big bang为最好的
那,我叻?
-__________-
以下是我爱的团体xD
Big Bang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M

FT Island

A.N.Jell

算算看
其实也还好吧?xD
要是是一个人的==
我就可以去撞壁了xD
多得不得了xD
Seung Ri

Evan Yo

Hong Ki

Yong Hwa

Dong Hae

Eun Hyuk

Ryeo Wook

其实勉强来说

Big Bang的我全都爱xD
Super Junior 还是 Super Junior M都好
我只是不喜欢hee chul
-__________-
所以基本上都okay xD
所以....
我还是花心吗?xD
我看我只是贪心吧xD

好,skip skip
要count down吗?
不,不,不
真确来说
应该说
应不应该count down
Christmas?
然后顺便一起count down
PMR Result?
天啊!
还要顺便count down的开学的日子
-__________-
我恨啊!
不过
其实
我一点也不紧张xD
成绩都出了
整个局也已经定了
干吗非要把自己弄得紧张细细的?
还给我搞失眠?xD
(请问有没有人这样啊?xD)
我很开心阿
一点也不紧张
是真的!
不过为虾还是长豆豆?=-=
原因还不是
我每晚都差不多天快亮才睡!
-__________-
毁了
我可不想回到学校那天
还要被人问
咦,wai yee你长豆豆也
-___________-
结束xD

2 comments:

  1. 你可好啊
    喜欢的都是些出名的
    我的paramore可还没找到知音呐XD

    等你拿了pmr成绩我再找你XDDD

    ReplyDelete
  2. 呵呵
    那你也来喜欢一些比较出名的吧xD
    喂-________-
    不是因为出名才喜欢他们的好不好xD
    是因为他们的才华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