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Bo? [korean]

圣诞节到底是什么?
平常没有family day
有什么节日也是没出
就算是和朋友去
你觉得那种感觉
会和家人出的感觉一样吗?
能代替吗?
我很无奈
圣诞节前夕
圣诞节结束
我在干什么?
我在家
看电视
满满的失落感
要出去
我妈一定说
‘不要,麻烦’
我很想让她听见
‘我想和家人出’
碍于面子还有我那白痴的自尊心
我该怎么说的出口?
我老爸
有事没事自己往外跑
我能怎么做?
生日对我来说算什么?
对,
反正也没差
生日年年有
年年都是机会
庆祝的机会多得很
所以,
我说真的
不用庆祝了
不过
那天我不会在家
因为
我知道
要是我呆在家
我妈一定会说
干吗?
没人帮你庆祝?
还要说的得一脸开心
她总是觉得
我的态度有问题
没朋友是活该
随便
反正自己一人也很吊xD
天知道我怎么了xD
天知道,那一天
哪里会留下我的足迹
.
.
有些事
变了就是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