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i love ‘是美男啊’

假期总是最无聊
好久没安安分分地坐在着
然后拼命地想我要说些什么
好厌倦
我懒惰
还是我已经无话可说了xD
应该说
最没什么特别的事吧

也让我拖,拖,拖,
拖到今天来了xD
最特地还是蔡旻佑地mini concert吧 xD
过了有一段时间==
今天才写上
不好意思xD
他会是我的遗憾
-_________-
我竟然没拿到签名!
不过又在很近的距离看到
要高兴吗?==
感觉更糟糕了
看到得不到?
就是这种感觉?xD

J_W & W_Y
那家伙总是很得空
看见帅哥就忘了自己叫什么
打住!
我还想...
我也是这样的吧xD
好吧
我们都同一国的xD
帅哥一族!
眼睛要来当然是看好看的东西啊xD
sor yen就是那也很得空的家伙
说真的
我真得很想知道
她是怎么找到这些戏的
一般人不都只会看
自己的偶像有没有份拍戏
才去追的吗?
要不然就是看口碑啊
从朋友那里知道什么什么戏好看
什么戏值得看
而开始看一套戏的不是吗?
奇怪的家伙==
不过我很相信那家伙介绍的东西
总是不错的xD
拜托!
有帅哥也xD
或许可以说可爱?
还有一个温柔型
一个暴躁型的xD
大概都是这样了吧?
还有一个笨笨的女生xD
我总是觉得
韩国的比台湾的好看
因为台剧总是太超过现实的幻想
意思就是浪漫过头了?xD
而韩剧呢
总是开头好笑到极点
后面的剧情发展
总是让人哭得不知道像什么样子==
我领教过不止一次了
还是是自己的问题?==
理由:太过于投入了xD
没办法
演技太棒了嘛xD
一个苦笑都已经够苦了!
一个19谁的男孩是怎么做到这种程度
其实我好像领教一下xD
我呢,
还没看到让人哭的淅沥哗啦的那一部分
今天应该是时候领教xD
而这一部分
最好是凌晨自己一个人看最棒了xD
可以哭到爽嘛xD
他们看完的都说好像有中还没看完的感觉
意思就是意犹未尽吧?
哎哟
我也就快看完了
不想有这种感觉啦!
很厌烦xD
补充一下xD
这部戏名叫‘是美男啊’
you're beautiful
戏名是怪了一点
不过好像在韩国和中国都很红
值得一看xD

这是因剧中而需要

而特意创造出来的组合xD

A. N. Jell

太棒了!

要是真得有这个组合

我一定要当头号fans xD

ι ♥ jєяємч (lєє нoиg кι)

ι ♥ sнιи woo (jєoиg чoиg нwα)

ι ♥ мι иαм (pαяк sнιи нчє)

ι ♥ тαє кчυиg (jαиg кυєи sυк)

ι ♥ A . N . Jell

把头发rebond了==

也剪短了

心疼啊!

不是很喜欢==

还有...

happy birthday arhx xD

sister chan pong xD

n my

sтяoиg вαвч ➜ sєυиg яι

нαppч bιятнdαч

5 comments:

  1. ι ♥ sнιи woo (jєoиg чoиg нwα)
    ι ♥ jєяємч (lєє нoиg кι)
    ι ♥ A . N . Jell

    Let Us Be Their Super T0p 0ne Fans ,
    Hahah xD)

    ReplyDelete
  2. aiyer
    u so jin gak d arhx xD
    like shin woo n jeremy nia xD
    haha
    i all like xD

    ya ya ya ><
    support them xD
    sok sei lerhx xD

    ReplyDelete
  3. Hahah xD)
    Cause sнιи woo And jєяємч M0re S0kk Mahh .
    Leng Zaii <3

    A.N.JELL FANS =)

    ReplyDelete
  4. jeremy sok dit larhx >< xD
    cute seii err xD

    ReplyDelete
  5. Enn ;DD
    I Kn0w Jeremy Cute ,
    But Shin W00 Als0 S0kk Jekk .
    Very Gentle Mahh <3
    Heh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