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So Surprise xD

天啊!
原来临时抱佛脚是有用的!
我太,太,太,
开心了!
吓死我了><
当我还在家看重播的
My Astro的至尊流行榜
(因为有拍到我和wen xD)
本来心情也还好
就平平的
没什么太大的起伏
怎么知道
被他们一个两个说得
越来越紧张!
最紧张还是thung打电话来说!
她拿到result了!
天啊!
赶快问一问
怎么样?
她说2A
我再问!
有fail么?!
(要是她的sj fail我也完蛋了==)
她说没有faill
all pass
我疯了
赶快跑去换校服
去到了学校
进了礼堂
报上了大名
心里os:老师
手脚能不能快点!
我都快心脏麻痹了!
当他拿到后
还买关子
拜托!
要死就让我死个痛快><
快点好不好!
之后他不懂说了什么
听不见!
我只知道
我的心跳不停加数!
给我看了后
天啊!
我要疯了
all PASS!!
ALL
PASS 啊!
真的是做梦都想不到!xD
想不到我也有今天
wakakakak xD
恭喜我!xD
还有祝你们
мєяяч cняιsтмαs xD
.
.
.
P/S: say real d -____-
your word put dou so small
i really cant see it lurhx xD
till 2day only notice it
nvm xD
next time only say wat wrong xD
but next time wan say
please put large okay
like tat i only can notice it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